推 slutmarlins: Trout 受傷了 06/19 06:30
推 bon01215: 哭啊 06/19 07:10
推 bon01215: 換成RJ先發 06/19 07:21
推 vovovo: CF用Siri和Meckler輪,CMO應該可以拿LF的PA 06/19 07:41
噓 slutmarlins: RJ我看撐不到3局就會被綠帽打爆 06/19 08:33
推 weber86212: 怎麼RJ 上來都被當發球機啊 06/19 09:54
推 vovovo: 被打的幾乎都是5號中間的位置,大管綠帽加上球場大順風 06/19 10:01
→ vovovo: 然後目前是沒有可以應付大聯盟左打的武器 06/19 10:01
推 skywalker001: 不要再打了 要打去練舞室打(X 06/19 10:02
→ skywalker001: 今天就算了 往好處想FB有運動家捕手 今天刷一波大的 06/19 10:04
→ skywalker001: 期待明天Dana先發 06/19 10:04
推 vovovo: 已經改輪值了,RJ投今天把表定其他人往後推一天 06/19 10:07
推 bon01215: 第二局後控球就比較正常了 06/19 10:33
推 slutmarlins: 運動家的Jump 真的有料 06/19 10:39
推 MIYAVIneko: 聽說這球場很好刷 打線加油啊 06/19 12:04
→ stnstrf: 我以為電風扇大隊在這球場會刷很多分... 06/19 12:13
※ 編輯: stnstrf (49.218.247.200 臺灣), 06/19/2026 12:16:20
→ stnstrf: 不確定Dana要不要投 昨天打先發投手的時候很猶豫 06/19 12:17
→ stnstrf: 因為8成會猜錯 但4個都TBD怪怪的 06/19 12:17
推 belief: 這球好驚險 我以為要掉分了 06/20 09:58
推 vovovo: 主審低的都會多撿,綠帽總仔被趕出去了 06/20 10:10
推 belief: 但我覺得這幾球 的位置 是滿可以迷惑主審的 06/20 10:17
推 slutmarlins: Sori穩多了 06/20 10:33
推 slutmarlins: 終於得分了 06/20 10:50
推 belief: 6分了 06/20 11:00
推 vovovo: 突然就擊沉了 06/20 11:00
推 slutmarlins: siri 炸裂 06/20 11:00
推 belief: Neto 也炸了 06/20 11:03
→ belief: 可惜Trout 沒刷到這個球場 06/20 11:04
推 MIYAVIneko: 有囉電扇 06/20 11:05
推 belief: 運動家沒挑戰了 06/20 11:07
推 slutmarlins: 開魯閣了 06/20 11:23
推 vovovo: 老朋友蘇牙登板了 06/20 11:36
推 bon01215: 原來跑去綠帽了 06/20 11:39
推 weber86212: 蘇牙怎麼變更胖了 06/20 11:39
→ bon01215: 小水槍刷到一發 06/20 11:39
推 vovovo: 開季打勇士還有對到,後來又去綠帽 06/20 11:42
推 belief: 今天刷了5支 06/20 11:43
推 belief: 蘇牙一樣是敗戰投手嗎 06/20 11:44
推 belief: 7分 不要花光啊~~~ 06/20 11:49
推 laangels27: 怎麼有種逆轉味了 06/20 12:26
推 belief: 竟然能讓Kurtz吞4K 06/20 12:30
推 belief: 2分等等要派誰上來關門,好抖喔 06/20 12:32
推 laangels27: 還真的== 06/20 12:44
噓 wjp: 哈哈哈哈哈 06/20 12:46
推 laangels27: 我的Soriano勝投啊... 06/20 12:47
→ belief: 7分還能搞丟勝投 06/20 12:48
推 weber86212: 不知為何全配伸卡… 06/20 12:50
推 vovovo: 大概是前面一顆一樣的揮空,就再拼一顆 06/20 12:51
推 vovovo: 丸子,沒得分要老葉守住續命太強人所難 06/20 12:56
噓 slutmarlins: Soriano沒勝投,好不爽 06/20 12:59
推 slutmarlins: 換投,要守住啊 06/20 13:05
推 slutmarlins: 防禦率0的來拆彈了,加油 06/20 13:07
推 weber86212: 好慘 甚至不知道該怪誰了 牛棚全爆 06/20 13:09
推 belief: 老闆 06/20 13:12
推 s1001234: ... 06/20 13:43
推 MIYAVIneko: 吃個飯回來就沒了 06/20 13:46
推 slutmarlins: 得分效率不錯 06/21 10:34
推 vovovo: Heineman 第一次打就2B 賺爛 06/21 10:37
推 bon01215: 香奈兒挑戰時機沒問題 但成功率好低 06/21 10:44
推 slutmarlins: 前3局投的還可以,繼續鎖住 06/21 11:10
→ slutmarlins: 綠帽的恐怖打線 06/21 11:10
推 slutmarlins: 取得勝投資格,後援投手要守住啊 06/21 11:45
推 slutmarlins: 剩3局繼續鎖好啊 06/21 12:14
推 belief: 這2場打擊火力這麼強,拜託牛棚爭氣一點啊,天使牛棚真的 06/21 12:19
→ belief: 讓人看了很無力 06/21 12:19
推 slutmarlins: 佛強滿壘拆彈成功 06/21 12:40
推 vovovo: ZFJ活下來了,但下一局偷跨局可能又會出事 06/21 12:40
推 belief: 跨局成功了 06/21 12:52
推 vovovo: 老葉關7分差 06/21 13:00
推 slutmarlins: 老葉,M2,加油啊 06/21 13:02
推 belief: 完封欸 昨天怎麼就不能好好投 06/21 13:05
推 slutmarlins: 恭喜Urena 拿下勝投 06/21 13:06
推 bon01215: 老闆又發作不想賣人? 06/21 23:16
推 vovovo: 季前願意處理瓦哥 Burke這種一年約已經很反常 06/21 23:54
→ vovovo: 更長控制期的就不奢望了。 06/21 23:54
→ vovovo: 雖然我是老Jo粉但應該是要處理掉了, 06/21 23:54
→ vovovo: 尤其費城又有急需,DD一向都很大方, 06/21 23:54
→ vovovo: 加上我們農場外野也有儲備一些人選。 06/21 23:54
推 skywalker001: 我們能不能把Arte給交易掉 06/22 00:42
→ skywalker001: 賣相最好的應該是Detmers 有記者補充如果有其他球隊 06/22 00:47
→ skywalker001: 要Detmers 包裹要比Skubal的交易大 06/22 00:47
→ skywalker001: 我記得之前有看到預測 Detmers有機會換到2個百大+2 06/22 00:49
→ skywalker001: 個球隊top30 06/22 00:49
→ skywalker001: Adell一定要交易掉 他的經紀人是Boras 絕對不可能談 06/22 00:57
→ skywalker001: 續約 留著只會變空氣 06/22 00:57
推 belief: Detmers 如果真的交易掉,我們還有投手嗎 06/22 05:09
→ belief: 這種戰績,老闆還在幻想什麼? 06/22 05:10
推 slutmarlins: 我們沒有投手了 06/22 05:51
推 belief: Guzman 炸 平手了 06/22 06:14
推 belief: Neto 也炸了 等等要派誰關門 06/22 06:40
推 vovovo: 如果有心要賣,缺人反而是最小的問題 06/22 07:01
→ vovovo: 找S安還是去DFA市場撿人吃完剩下賽程就好 06/22 07:01
→ vovovo: 但Arte就是不想直接沈到最底 06/22 07:01
推 belief: 現在還不底嗎 是在掙扎什麼 06/22 07:10
推 vovovo: 現在這樣離最底的那種還差滿遠的 06/22 07:27
→ vovovo: 大概像是前幾年的白襪或是2020初期的金鶯 06/22 07:27
→ vovovo: 一年大概40-50勝,整隊都是浪人和菜雞 06/22 07:27
→ vovovo: 可是拆成這樣才是最有效率的方式累積未來資產 06/22 07:27
推 KKwilliam: 沒有拼季後就簽幾個投手硬吃局數就好 不打緊 06/22 08:31
推 skywalker001: 同區的綠帽也是 沒記錯的話2021後開始清倉大拍賣 今 06/22 08:39
→ skywalker001: 年已經在競爭美西龍頭了(雖然今年美西是菜雞互啄分 06/22 08:39
→ skywalker001: 區) 06/22 08:39
推 skywalker001: 比較起來就很諷刺 以前常跟綠帽拼美西龍頭 綠帽這幾 06/22 08:45
→ skywalker001: 年從季後賽常客-重建-開始競爭季後賽 然後我們這幾 06/22 08:45
→ skywalker001: 年什麼都沒有 06/22 08:45
推 bon01215: 我只希望是抬價手段 06/22 11:14
推 vovovo: 2014年 我們跟綠帽都有打季後賽,綠帽隔年果斷拆 06/22 12:22
→ vovovo: 三年組出 Olson Chapman Semien這套打了幾次季後賽 06/22 12:22
→ vovovo: 再拆掉換成現在這套,核心主力時間軸又控得很整齊 06/22 12:22
→ belief: 老闆好像不賣欸 06/22 13:15
→ knbb: 出價不夠高吧?想你了米勞贖… 06/2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