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是去年年底發現直腸癌 因為他本身也固執的關係 拖到了今年過年才開始治療 四次的放療還有九次的化療 看他常常受不了化療後的噁心感而吐 感覺很揪心 卻又不知道怎麼幫他分攤 3月檢查了第二次 發現擴散到淋巴的癌細胞有少了一點都 那時真的感到無比開心 到五月第三次檢查 癌細胞範圍沒什麼改變 一直到今天第四次檢查 醫生說轉移到肝 下禮拜開始標靶治療 我真的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之後的日子 活了一甲子 我也還沒什麼能力讓他享清福 誰能告訴我怎麼辦呢... 有的時後真的很怨這種事落到我們家 明明家族裡從沒有人得過癌症... 好捨不得他受苦也很怕他就這樣離開 他為我們勞碌了一輩子我卻什麼都沒幫上忙 真的無所適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nti-Cancer/M.1473684053.A.DA0.html ※ 編輯: vermilion081 (49.215.22.22), 09/12/2016 20:41:33 ※ 編輯: vermilion081 (49.215.22.22), 09/12/2016 20:41:53 ※ 編輯: vermilion081 (49.215.22.22), 09/12/2016 20:44:46
myrna0301: 一定很無助,但全家人一起努力就能撐下去!先從培養體 09/12 23:04
myrna0301: 力開始,化療的副作用常常是因為體力不夠(患者可能原 09/12 23:04
myrna0301: 本吃的不夠營養、熱量不足...)然後病人一定最難過, 09/12 23:04
myrna0301: 所以旁邊的人一定要態度樂觀、鼓勵病人! 09/12 23:05
myrna0301: 正向的態度是抗癌關鍵! 09/12 23:05
lalapon: 加油 09/12 23:22
hung0520: 加油! 09/12 23:34
pcee: 加油 建議可以拿片子去問其他的醫師有無其他更好的方法 09/13 02:55
ez76123: 加油 09/14 20:11
yw7xc: 不去想未來 多把握現在 多珍惜陪伴親人的時間 09/17 20:46
yoyo10285: 我媽也是這樣子... 加油 09/18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