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這問題應該直接問醫生最快 家裡生病的人是阿公,主要照顧者們和我這孫子觀念差很多 這次阿公住院,血糖有飆高,主要照顧者認為都是亞培雙卡害的,說未來不打算給阿公補 充了。(因之前有被診斷心臟衰竭,所以要少水分選雙卡) 請家人問醫生,卻說怕醫生罵= 份= 我晚間上網查了很久沒看到太多相關討論,所以想請教有經驗或是班上醫生,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66.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nti-Cancer/M.1477683228.A.79C.html
goldenrain: 血糖高的原因是糖尿病吧 可以調整血糖藥 10/29 08:08
goldenrain: 可以請病房幫忙會診營養師 跟家屬討論該吃什麼 10/29 08:10
pcee: 推樓上 10/29 22:46
joych: 不敢問醫生?那可以問護理師吧? 10/30 00:07
pococurante: 這種液體高熱量補充品,升血糖一定比吃東西還快,一 10/30 06:14
pococurante: 瓶碳水化合物超過50g(一碗飯60g碳水化合物),如果原 10/30 06:14
pococurante: 本就有糖尿病,那最好跟營養師調論是否需要做調整 10/30 06:14
Michelleting: 謝謝樓上們的建議!真的很感謝! 11/01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