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版上有人知道多發性骨髓瘤癌末的症狀嗎? 家父已經來到末期,和醫生討論過,決定將化學治療告一段落 等到肺部感染與其它併發症控制好之後 回家安寧照護 在這之前,家父的情況尚屬良好,意識也很清楚 但週三開始,意識混亂,脾氣暴躁 小便也開始失控,甚至把身上的點滴全拔掉 開始出現低潮,絕食,紊亂的情況 有人對末期病況了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36.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nti-Cancer/M.1496489736.A.F19.html
bookseasy: 有可能是出現譫妄,可以看ㄧ下譫妄護理相關的內容,網 06/04 15:24
bookseasy: 譫妄護理 縮網址 https://goo.gl/jiyix 06/04 15:27
f9847: 家母多發性骨髓瘤第6年,骨質疏鬆非常嚴重,骨折好幾次, 06/07 17:44
f9847: 大小腿肌肉痿縮無法行走,食慾很差、抵抗力弱動不動就感染 06/07 17:44
f9847: 住院,大小便無法控制也沒感覺...目前長期臥床在家安寧照 06/07 17:44
f9847: 護。 06/07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