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kerken: 加油 醫生如果有安排 還是做吧 副作用有藥物可以控制 09/11 01:42
→ jokerken: 我媽是醫生說不用做化療 我們要求化療加標靶 除惡務淨 09/11 01:44
→ jokerken: 畢竟誰都不知道 會不會少做了這個療程 剛好倒楣又復發 09/11 01:46
→ jokerken: 各人的選擇都不同 有時候機會只有一次 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09/11 01:51
推 elizas1201: 請聽醫師的,還是要拿命去賭復發率? 09/11 07:20
推 elizas1201: 不要到時候發現復發才後悔 09/11 07:22
推 lily520: 我只能說,就令堂目前現有的健康狀況如實跟血腫科醫師討 09/11 09:48
→ lily520: 論看看;針對化療部分是否要從劑量、施打時間做調整,讓 09/11 09:48
→ lily520: 身體不至於加重負擔,至於會不會復發;沒人可以給你答案 09/11 09:48
→ lily520: ,但我想醫師有如是建議;最好還是要聽從;避免無謂的復 09/11 09:48
→ lily520: 發風險機率增加。 09/11 09:48
→ simone9: 感謝樓上各位的說明分享,我們週三可真會好好與醫師討論 09/11 15:56
→ simone9: 了解。恐懼成不了事,唯有積極面對了! 09/11 15:56
推 planner: 有些化療自費藥物是可以減緩副作用的,你也可以跟醫師討 09/11 21:18
→ planner: 論看看。 09/11 21:18
推 fuyuko: ER PR是陰性還是陽性?陰性的話是三陰性,一定建議化療 09/11 21:57
→ fuyuko: 陽性的話也是弱陽性,意思是對賀爾蒙藥物反應沒那麼好 09/11 21:57
→ fuyuko: 化療其實不一定副作用很強的,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09/11 21:58
推 LowerMerion: 沒有甚麼必須不必須 是你願意用多少復發率換"輕鬆" 09/11 22:34
→ LowerMerion: 的問題 就機率而言 大於0.5公分化療就可降低復發率 09/11 22:35
推 evevev04: 當然大家都不喜歡化療 但是掉頭髮很快就能長回來 09/12 19:39
→ evevev04: 有各式假髮頭巾帽子可用 加上妳又回家顧 不要害怕副作用 09/12 19:41
→ evevev04: 不化療就是復發機率增加 若需要再次開刀 術後還是要化療 09/12 19:42
→ QMJoe: 必需的,化療結束後再把身體調養回健康狀況,不要太悲觀 09/22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