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老婆是子宮頸癌,五年前確診時是2期B不過有轉移淋巴結,做過化療與放療一年後復發,之後每一年都在與腫瘤對抗,到了今年四月時林口長庚表示想將腹部切開將腸子先挪開方便放療直接照射骨盆腔內的腫瘤,開刀之後發現腫瘤有沾黏到腸子所以無法挪開…之後就回來高雄高醫做免疫及動脈化療,但到了六月底七月感染困難梭狀菌,狂拉肚子無法化療,就這樣拖到了九月……上上禮拜她又開始發燒嘔吐,去高雄長庚住院不過並沒有什麼積極治療,所以轉來高醫,到了高醫照了電腦斷層,腸胃科醫生會診是說插鼻胃管將胃液抽出我老婆會比較舒服…問她家人也都不說,只 表示就是這樣…想問問這樣跟癌性腹水有一樣嗎?還是我多擔心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8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36.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nti-Cancer/M.1505567932.A.AF8.html
goldenrain: 胃液跟腹水沒關係 09/18 09:01
現在說是腸阻塞 要做腸繞道加造口 ※ 編輯: wati710615 (39.9.161.238), 09/18/2017 18:06:13
bamboolaw: 李杲老師,腦場 09/23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