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drus: 加油!我也正經歷父親癌末治療過程,把每一天過好 09/20 07:23
→ joneser: 加油…我母親也是癌末正在治療中,別去想死亡的日子,好 09/20 08:00
→ joneser: 好陪伴治療~ 09/20 08:00
推 lily520: 盡力而為吧,這時候最不需要的;就是自責....而是養足精 09/20 08:08
→ lily520: 神,思考接下來應該如何陪伴令尊治療、撫慰穩定其他家人 09/20 08:08
→ lily520: 的情緒,才是首要。 09/20 08:08
推 purplewind: 你沒有時間自責,有的只是時間多陪伴 09/20 08:41
推 blackbear21: 加油 我也正在面對父親肝癌末期 也帶著兩個小孩 09/20 08:42
→ blackbear21: 可以撐過去的 加油 多陪伴留下一些值得回憶的事 09/20 08:42
推 weilori: 加油!! 09/20 08:46
推 CoCoCoooo: 加油!多錄音錄影拍照,以後會是最珍貴的禮物 09/20 09:05
→ vincent59: 加油 09/20 10:42
推 keikolin: 加油! 09/20 11:09
推 x0321j: 一樓加油 09/20 13:03
推 jwency0105: QQ!有種好無能為力的內疚感 09/20 14:30
推 linyocat: 我爸爸胃癌末期快半年,本來都好好的,最近惡化了,我也 09/20 17:30
→ linyocat: 已經接受了,明天爸爸就要去安寧了。想著他快解脫了,他 09/20 17:30
→ linyocat: 現在無法吃東西,瘦成骨頭,全身都痛。爸爸以後都沒辦法 09/20 17:30
→ linyocat: 看到我交男朋友,覺得很遺憾 09/20 17:30
推 lushuwei: 加油! 09/20 20:52
推 shunglo: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接受專業治療,好好陪伴就好,別把自 09/20 22:15
→ shunglo: 己累出病了。加油! 09/20 22:15
推 kusa0328: 媽媽今天轉安寧了,很不捨時間帶走親愛的家人,但遇到 09/20 22:21
→ kusa0328: 了也只能面對,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我們都要堅強... 09/20 22:21
推 tacotacochan: 胰臟癌很快,錄影拍照多一些,真的很快 09/20 23:03
→ tacotacochan: 道謝道愛道別,而且胰臟癌最後很痛苦 09/20 23:04
推 ptts1588012: 加油!我也剛得知爸爸罹癌狀況也不是很樂觀,我知道 09/21 00:03
→ ptts1588012: 壓力很大,但是記得得照顧好自己才能陪爸爸一起努力 09/21 00:03
推 nokol: 辛苦了,加油,把握每一個當下,加油。 09/21 02:29
推 todoke: 我媽媽也一樣是胰臟,大家一起加油 09/21 15:04
推 borgcube: 加油 三年前我也是跟你一樣 有需要幫忙可以開口 09/21 15:19
推 mercuryho062: 想為你加油,不論現在的父親是什麼樣貌,請牢牢記住 09/21 22:05
→ mercuryho062: 他最好的樣子、你們之間最好的時光,直到最後。 09/21 22:05
→ mercuryho062: 現在只有盡可能的陪伴,但你自己有家,別太勉強自己 09/21 22:05
→ mercuryho062: ,父親也不會希望你因為他而承受太過。 09/21 22:05
→ mercuryho062: 不論時間還有多久,請給父親最多的愛和平靜。 09/21 22:05
→ mercuryho062: 加油,祝福。 09/21 22:05
→ a29657273: 謝謝各位版友的加油 很感動 09/21 22:19
推 ez76123: 加油 09/22 02:44
推 shole: 加油 09/22 09:36
推 waxigu: 加油 09/22 13:10
推 cerwvk: 我也是跟你一樣, 唉. 09/22 14:09
推 bobee: 我父親也是一個多月前確診胰臟癌末期 生老病死人生常態只 09/22 17:41
→ bobee: 能看開...你自己的健康更重要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喔! 09/22 17:42
推 maryegg: 加油!! 09/23 01:06
推 dajahuang: 加油 09/23 17:10
推 shool730: 加油 09/23 18:07
推 sidll: 1多陪伴,珍惜有限的時間,好好調適心情……別忘了向爸爸說 09/23 18:33
→ sidll: 聲謝謝 09/23 18:33
推 bamboolaw: 李杲老師 09/23 18:42
→ TaiwanNeko: 加油 09/24 18:03
推 torykingone: 加油 09/24 21:26
推 ru6rm6: 加油 09/25 00:32
推 yehryan: 加油! 09/25 09:01
推 h60529: 加油! 09/26 00:15
推 CZOM: 這病...真的很恐怖 我媽最近也是因為這病走的 我還是無法釋 09/26 10:35
→ CZOM: 懷啊.. 09/26 10:35
推 CZOM: 完全沒有跡象 去醫院檢查也沒什麼問題 是某個醫生去檢驗澱 09/26 10:36
→ CZOM: 粉酶才知道病情的 但是一般人不會去檢驗這個阿.. 09/26 10:36
推 CZOM: 如果經濟許可 看能不能跟醫生商量安得能這個化療藥 這是最 09/26 10:38
→ CZOM: 近已知對胰臟癌有效的藥 不過自費很貴 第二有效的藥就是健澤 09/26 10:38
→ CZOM: 剩下的其他藥藥效不是很好 09/26 10:38
→ sorrow31812: 加油!!要把握相處的時光,病人和家屬的心境很重要。 09/26 11:04
推 HowManOh: 加油 !!! 09/30 09:37
推 jwency0105: 加油!我們盡力去陪他 10/03 07:40
推 amber53: 加油,我媽媽也胰臟末期,也是不菸不酒,覺得上天造化弄 10/20 17:28
→ amber53: 人,當初醫生也是說我媽差不多3個月,但現在已經過一年囉 10/20 17:29
→ amber53: 雖然常常因為細菌感染進醫院打抗生素,但我媽媽都沒有放 10/20 17:30
→ amber53: 棄,一定要好好治療相信醫生,ps:我媽的腫瘤長得像聖誕樹 10/20 17:31
→ amber53: 也不能開刀,就是積極的治療(含自費藥等) 10/20 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