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22440000 (專踩酸民)
看板Anti-Cancer
標題[問題] 成年男性 乳頭有腫瘤是惡性的機會高嗎?
時間Sat Oct 14 20:12:28 2017
從開始痛到現在大概有2-3個月了,一開始是乳頭按會痛
所以懷疑是神經痛而已,去幾家診所開了些肌肉鬆弛+止痛藥
結果吃完後也沒有用。
這禮拜開始有明顯摸的到是一顆東西長在右乳頭的左上方
去醫院看後他們只照超音波,確實是有一顆東西
醫院開給我安莫西林+非炎的藥吃,並跟我說先追蹤就好(吃完後確實不會那麼痛)
想請問一下,男性乳頭腫瘤惡性的機會高嗎?
如果是惡性腫瘤,那會有什麼症狀嗎?
(我從7月到現在都只是乳頭附近按壓會痛,並沒有Google乳癌特徵的那些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116.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nti-Cancer/M.1507983151.A.71F.html
推 PAGBR: 擔心去掛個乳房外科吧 有認識男生得乳癌的 10/14 20:16
→ KK22440000: P大,可是我今天去掛的就是乳房外科,當然醫生也跟我說 10/14 20:27
→ KK22440000: 他看超音波覺得不像癌症,只是還是有點擔心,想問看看 10/14 20:28
→ KK22440000: 過了三個月如果是惡性腫瘤,會有什麼特徵嗎? 10/14 20:29
→ QMJoe: 醫生看了覺得不是就大概不是,通常不會痛,除非很大或轉移 10/16 01:07
→ QMJoe: 男性乳癌機會低,注意一下有沒有分泌物增加的現象出現 10/16 01:09
→ cheertaiwan: 不要再等了,快點去檢查吧! 10/18 23:34
→ cheertaiwan: 我也是看到家人這種僥倖心態 10/18 23:34
→ cheertaiwan: 害了自己 10/18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