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222751777: 我媽媽11月初開始放療,沒這個狀況哦! 12/12 22:10
→ q222751777: 我媽放療部位是脖子 12/12 22:11
推 bbbjjj: 狂打嗝這個副作用 可能是化療前 通常需要打“類固醇”來 12/13 06:51
→ bbbjjj: 抗過敏所造成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 記得要跟醫師反應 12/13 06:51
推 bluto: 部分化療會有腸胃道副作用 放療則是要看照射部位 12/13 09:18
推 A1an: 看你照哪裡啊,問放療副作用怎麼能不講照射位置呢? 12/13 09:33
應該是肺部 放射腫瘤科也都沒說 上次問他胃痛就說在胃旁邊有照
不知道是不是放射性食道炎 = =
→ kochaos: 如果在胃附近多少會影響到,之前放療肝臟肚子稍微會痛, 12/13 10:05
→ kochaos: 胃口也變得不好 12/13 10:05
※ 編輯: crazytank (125.224.1.214), 12/13/2017 22:10:05
推 evevev04: 歐洲紫杉醇也會破壞胃黏膜喔 吃麩醯胺酸修復比較快 12/14 10:18
推 terranhardy: 之前做胸腔確實造成食道發炎吞嚥困難,給你參考 12/16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