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小腿被診斷為DFSP 目前已切除,醫生是說基本上已切除乾淨 但有部份太靠近骨頭 建議我做放射線治療加強 聽說做完腳很容易水腫 很猶豫是否要做... 擔心會影響到我的運動人生 平常都是棒球和馬拉松 不知道各位有什麼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53.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nti-Cancer/M.1580802470.A.322.html
okderla: 不然就是有復發再做放療 02/04 17:14
frgthy: https://i.imgur.com/KdXRSSC.png 02/04 19:51
frgthy: 有切乾淨就不用做,沒切乾淨就要做 02/04 19:51
frgthy: 腳會不會水腫,有很多因素,腫瘤的位置,放射治療的射線 02/04 19:53
frgthy: 種類都會影響 02/04 19:53
frgthy: 運動人生跟健康人生何者重要就看個人價值觀了 02/04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