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kderla: 利瑞卡有試過嗎 09/24 19:07
→ miruku550: 還沒有試過,謝謝提供資訊 09/24 19:21
推 wuwan: 這個應該還是因人而異,媽媽有吃武田合利他命,他覺得有慢 09/24 19:46
→ wuwan: 慢退掉的感覺,也聽過有人說沒用 09/24 19:46
推 cape129: 我療程結束三年了還在麻,已經和平共處了。目前只吃B12 09/24 20:42
→ cape129: 。每個人恢復情形好像都不一樣。 09/24 20:42
推 jokerken: 試試看 番茄汁 可以緩解一點 09/24 22:58
推 guest3year: 我沒有手麻的副作用 倒是因為開刀而手麻超過半年化療 09/25 01:08
→ guest3year: 的藥非常毒 副作用很多 我是多運動+多喝水 加速代謝 09/25 01:08
→ guest3year: 妳要逼自己多吃蛋白質 化療到越後面會越難熬 加油 09/25 01:08
推 happytiger: 針灸試試y 09/26 23:19
推 mallowyclee: 可以考慮中醫針灸+中藥治療 09/28 15:30
推 THKLuga: 可以考慮中醫,我化療時有搭配中醫,雖然當下還是不舒服 10/08 00:52
→ THKLuga: ,可是結束後還正常的 10/0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