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麻到非常痛 生活品質非常不好 醫生也開了各種藥給我但都沒有見效 釋顛停,千憂解,b群 有人有經驗可以分享的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11.2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nti-Cancer/M.1600943005.A.744.html
okderla: 利瑞卡有試過嗎 09/24 19:07
miruku550: 還沒有試過,謝謝提供資訊 09/24 19:21
wuwan: 這個應該還是因人而異,媽媽有吃武田合利他命,他覺得有慢 09/24 19:46
wuwan: 慢退掉的感覺,也聽過有人說沒用 09/24 19:46
cape129: 我療程結束三年了還在麻,已經和平共處了。目前只吃B12 09/24 20:42
cape129: 。每個人恢復情形好像都不一樣。 09/24 20:42
jokerken: 試試看 番茄汁 可以緩解一點 09/24 22:58
guest3year: 我沒有手麻的副作用 倒是因為開刀而手麻超過半年化療 09/25 01:08
guest3year: 的藥非常毒 副作用很多 我是多運動+多喝水 加速代謝 09/25 01:08
guest3year: 妳要逼自己多吃蛋白質 化療到越後面會越難熬 加油 09/25 01:08
happytiger: 針灸試試y 09/26 23:19
mallowyclee: 可以考慮中醫針灸+中藥治療 09/28 15:30
THKLuga: 可以考慮中醫,我化療時有搭配中醫,雖然當下還是不舒服 10/08 00:52
THKLuga: ,可是結束後還正常的 10/0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