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burn: 加油加油 12/16 00:42
推 achanced: 雖然我還在化療中 但是有看過其他病友分享過,我們就把 12/16 06:34
→ achanced: 自己的生活過好 其餘的交給上天就好了 盡量放寬心 12/16 06:34
推 jabawork000: 如果沒辦法克制會一直想不好的結果。那就去看心靈診 12/16 07:31
→ jabawork000: 所吧。我就是看完心靈診所吃了自律神經的藥才不會焦 12/16 07:31
→ jabawork000: 慮的。 12/16 07:31
推 screech: 加油 12/16 07:50
推 bookseasy: 加油!跟醫生配合治療,會恢復健康的。 12/16 08:08
推 lapetit: 看counsellor 12/16 09:51
→ lapetit: 擔心復發每個人都會有 12/16 09:51
→ lapetit: 運動分散心情也不錯 12/16 09:51
推 oystero: 謝謝分享,一切只會越來越好 12/16 09:59
推 ca1123: 加油 12/16 11:13
推 amber0306: 加油 12/16 13:11
推 nn00607: 辛苦了,加油 12/16 14:10
推 wanyun0: 辛苦了,相信一切會越來越好 12/16 14:16
推 kymcoco: 加油! 12/16 15:58
推 laidarshin: 加油 12/16 17:52
推 custptt: 加油 祝健康平安 12/16 18:25
推 eric15234: 加油 12/16 19:21
推 jejeyu: 建議你越不擔心復發,保持心情愉快,復發的機率就越小 12/16 20:02
推 puma20055: 保持正面心態,常自省,念佛號,迴向自身。祝您早日重 12/16 22:06
→ puma20055: 啟新的人生。 12/16 22:06
推 hiratsuka: 辛苦了 加油!祝福未來一切順心 12/17 00:58
推 jeffych: 加油! 祝健康平安 12/17 03:46
推 acwatch: 吃好,睡好,身體會越來越好的! 12/17 11:58
推 Omitopho: 加油 12/17 12:53
推 lu0713: 加油,一定會平安的 12/17 14:02
推 quietcat: 祝福你 12/17 19:06
推 hpss88291: 祝你早日康復喔! 12/17 21:35
推 CaLawrence: 加油 12/18 17:34
推 yafugogo: 祝福未來平安健康! 12/18 23:06
推 sakura94425: 祝福你! 12/19 08:59
推 guest3year: 先恭喜你撐過治療,辛苦了,很多癌友也很擔心復發問題 12/19 11:05
→ guest3year: ,但日子還是要顧阿!我們也只能就自己能掌控的去將危 12/19 11:05
→ guest3year: 害因素降低,例如減少外食,盡量吃有機少加工的食物、 12/19 11:05
→ guest3year: 規律運動、降低壓力源等,其他就放鬆心情過日子,隨 12/19 11:05
→ guest3year: 天吧! 12/19 11:05
推 jzbobby: 加油!心情放鬆 12/19 17:18
推 chinhan1216: 祝大家身體健健康康 12/20 00:24
推 wishflyyy: 加油 12/20 10:17
推 MusicShow: 加油!會平安的! 12/20 11:09
推 Tirami: 祝福平安健康! 12/20 14:36
推 TaiwanNeko: 加油 12/20 18:36
推 totowhy: 運動+1,試試看做之前上班沒機會為自己健康做的事,例如 12/20 20:12
→ totowhy: 找一些有趣的課上,多和親友聊天… 把注意力儘量放在為 12/20 20:12
推 totowhy: 上一些有趣的課、參加病友活動認識新朋友等等,祝福你! 12/20 20:14
推 adamlovedogc: 加油! 12/20 20:58
推 mjjs: 加油 12/23 09:30
推 nuclear: 我也是DLBCL患者,已治療完成超過五年。 12/24 00:14
→ nuclear: 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聊聊。 12/24 00:15
推 t9070241: 加油,要努力的撐過去 01/04 18:14
推 yihchin25: 您好,可以跟你聯繫嗎? 11/24 14:52
推 yihchin25: 加油喔 11/24 18:37
→ yihchin25: To nuclear 可以跟您聯繫嗎?用站內信 傳LINE ID? 11/24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