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nti-Canc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追蹤甲狀腺結節兩年多了 最近一次的報告是疑似惡性 內分泌科建議開刀 https://i.imgur.com/n7q87ac.jpg 看版上很多人推三總核子醫學諶醫師 跟外科施醫師 想請問我之前沒有在三總看過診 應該是先找諶醫師還是施醫師呢? 先謝謝大家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31.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nti-Cancer/M.1619019494.A.DF9.html
atau: 若是建議開刀,先找外科 04/22 00:36
squirel0206: 建議參加 FB社團 甲狀腺病友支持團體,希望有幫到忙 04/22 13:52
nfu0424: 諶醫師近期準備離職喔 04/29 21:57
tanboku: 馬偕一般外科鄭世平可以考慮, 我甲癌四期A是給他開的 05/0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