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quari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たとえば、事前によく調べていった宿でも、 部屋に入ると新鮮な感動を覚えるものです。 図面や地図をよく見て選んだ「良さそうな物件」も、 実際に見に行ってみて初めて「なるほど、こういう部屋なのか!」と フレッシュな思いが湧き上がります。今週、あなたはそんなふうに、 自分が探し求め、追求してきたもののど真ん中に立って、 「自分が探し当てたのは、これか!」というふうに、 大納得することになるかもしれません。 すでに色々調べ、経験してきているにも関わらず、そこではとてもフレッシュな、 神秘的な思いに包まれるでしょう。「これが自分の一部になるのか!」という、 ワクワクするような感動が湧いてくるでしょう。 當你進到事先找好住宿的房間時肯定會覺得十分感動 仔細端詳平面結構圖與地圖而找到看似不錯的房子 實際到了現場之後也會湧現原來房子是長這樣啊的新鮮感 這禮拜你也會像是這樣找尋自我並且在那找到的東西之中發現原來自己在找的是什麼 即便你已經進行過各式各樣的調查與實際體驗 依然會被那新鮮與神祕的想法包覆並對那找到的「自己的一部分」感到感動 今週、公私ともに人生の大きな決断をする人も少なく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ここが自分の世界なのだ」「これこそが自分がいるべき場だ」というふうに、 立ち位置を決めるような選択ができる時なのです。 あるいはそれは、あなた自身の選択というよりは、 「長い道のりの果てに、自然にたどり着いた」とか、 「この場所が明らかに自分を待っていた」とか、 そんなふうに感じられる到達点な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這禮拜於公於私都下定人生重要決定的人應該不少吧 這就是我的世界、這裡就是我該待的地方 可以像這樣決定自己立足點、選擇的時機即將到來 也有可能並非由你自己做出選擇 而是你能到達一個地方而你明顯感覺到它完全就在等著你的到來 或者那是你長期努力而自然而致的終點也不一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5.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quarius/M.1667571149.A.21D.html
qoo6032119: 好期待 感謝翻譯!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 <3 11/04 23:26
mitshy: 想到伍佰的「返去故鄉」 11/05 02:31
messfang: 謝謝翻譯 11/05 10:32
ria999: 謝謝翻譯 感覺好激勵 11/05 12:23
sommerbrisen: 謝謝 非常期待 11/06 00:27
chensijue02: 感謝翻譯 11/06 18:23
sbctw: 謝謝 這禮拜真的是我下定人生重要決定的第一週 希望這就 11/06 23:23
sbctw: 是我的世界 這裡就是我該待的地方 11/06 23:23
Gilotica: 祝樓上一切順利! 11/07 02:29
yetnew: 謝謝翻譯! 11/08 18:23
haniel: 真的是已經是切身體驗,又再一次被感動!謝謝翻譯~~ 11/10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