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maoyuchi : SGP血脈之力又回來了?XDDDD 06/26 15:14
推 brucefang : 明顯比越南國內賽時更強 06/26 15:15
推 brucefang : 這版本蠻適合sgp的 06/26 15:19
推 HarleyBeats : SGP又用三制裁虐電狼的陣容,但看起來FPT沒在怕 06/26 17:01
推 Umaoyuchi : 又壓錯== 06/26 17:18
推 ismylife29 : 選個很謎的刀鋒 06/26 18:38
推 peteryen : 太早選刀鋒,BRU後面選海諾和狂鐵 06/26 18:50
推 zBen : 可愛這個一瞬 NUNU連瞬移的時間都沒有 06/26 19:17
推 ismylife29 : 可愛! 06/26 19:18
推 ismylife29 : 這局賺爛 BRU 用掉5個強勢角 06/26 19:29
推 Amilous : 好弱的颯枷+朵莉亞組合 06/26 19:45
推 kdi : 薄血組合 06/26 19:48
→ k385476916 : 十分鐘完全比賽 06/26 19:48
推 Umaoyuchi : 這屆完全比賽很多喔XDDDD 06/26 19:49
推 asd02589 : 圖拉的薩加也太爛 06/26 19:50
推 ismylife29 : 薄皮陣容 只能說BRU選的好 06/26 19:53
→ ismylife29 : 還是One選太爛(? 06/26 19:53
→ asd02589 : 再繼續在那自慰賺爛沒差 團戰有落差 06/26 19:54
推 Amilous : 重看了一下 第一次魔龍戰 瑟菲斯不打人 跳進魔龍池 06/26 19:56
→ Amilous : 想搶尾刀,打人的話有機會收頭吧,若依、薩尼都殘 06/26 19:56
→ Amilous : 血回家 06/26 19:56
推 brucefang : 雖然最後輸,但sgp是真的進步多了 06/26 20:22
→ Umaoyuchi : ONE先2-0,最後2-3淘汰,好像也有個隊這樣? 06/26 20:22
推 asd02589 : 2-2 高機率台灣有4隊 06/26 20:22
→ brucefang : one為什麼打的很分離,是bru回神了嗎 06/26 20:22
推 cloudershao : 感覺一直看到放凱撒進來然後被一波的畫面耶 06/26 20:23
→ cloudershao : 我以為這時候都要想辦法卡兵 06/26 20:23
推 AtHebe : 我記得原本2-0最後變2-3淘汰上次是Maris那隊的樣子 06/26 20:47
推 zcxvbb736 : ONE怎麼又一樣開高走低 連續被復仇成功 06/26 20:50
推 AtHebe : ANK在打啥啊 硬要打 有夠急躁 06/26 22:15
推 k385476916 : 菫太痛了 06/26 22:19
推 ismylife29 : Ank好急呀 DCG比較穩 06/26 22:20
→ Umaoyuchi : GCS開高走低代表是ONE跟ANK嗎XD 06/26 22:27
→ HarleyBeats : 卡芬尼:每波團戰受傷都我? 06/26 22:51
推 AtHebe : ANK這次GCS例行賽確實真的開高走低 哈哈 06/26 22:57
推 AtHebe : 鮪魚今天發揮的good 06/26 22:59
推 RVDOCK : ANK真的哭 下一把不要抽到電狼都好. 06/26 23:00
推 peteryen : DCG. BP贏加上目標明確 06/26 23:10
→ tomea : ANK有幾波開的不錯啊,但就是打不出優勢 06/26 23:16
推 brucefang : Ank這bp很剛,但是打的不夠剛?立亭鬼沒辦法發揮 06/27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