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renaOfVal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誰要下去呢? https://www.youtube.com/live/Pso8Hank6mI?si=DGM9DfhHoeV0faVo #APL #2026 #ValorRisesBattlesCollide APL 2026 瑞士輪W2D3|BO5 #14:00|GROUP 2-1: SGP vs. FPT #17:00|GROUP 2-1: BRU vs. ONE #20:00|GROUP 2-1: ANK vs. DCG 播報陣容 。上半場 主播:RABY | 賽評: 阿源 。下半場 主播:BLUE | 賽評:PETER #傳說對決 #傳說對決直播 [APL 2026賽程] 6/18–6/28:瑞士輪 7/1–7/3:女子小組賽 7/4–7/5、7/9–7/10:八強賽 7/11-7/12、7/18:四強賽(含 女子季後賽) 7/19: 準決暨冠軍賽 現在到以下平台都能鎖定精采賽事唷! 。 Garena 傳說對決 Youtube 。 Garena 傳說對決 Esports FB 。 Garena 傳說對決 FB 。 Garena 傳說對決 傳說電視台 - 遊戲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0.212.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renaOfValor/M.1782452113.A.90C.html ※ 編輯: tomea (210.240.212.157 臺灣), 06/26/2026 13:36:23 ※ 編輯: tomea (210.240.212.157 臺灣), 06/26/2026 13:37:17
Umaoyuchi : SGP血脈之力又回來了?XDDDD 06/26 15:14
brucefang : 明顯比越南國內賽時更強 06/26 15:15
brucefang : 這版本蠻適合sgp的 06/26 15:19
HarleyBeats : SGP又用三制裁虐電狼的陣容,但看起來FPT沒在怕 06/26 17:01
Umaoyuchi : 又壓錯== 06/26 17:18
ismylife29 : 選個很謎的刀鋒 06/26 18:38
peteryen : 太早選刀鋒,BRU後面選海諾和狂鐵 06/26 18:50
zBen : 可愛這個一瞬 NUNU連瞬移的時間都沒有 06/26 19:17
ismylife29 : 可愛! 06/26 19:18
ismylife29 : 這局賺爛 BRU 用掉5個強勢角 06/26 19:29
Amilous : 好弱的颯枷+朵莉亞組合 06/26 19:45
kdi : 薄血組合 06/26 19:48
k385476916 : 十分鐘完全比賽 06/26 19:48
Umaoyuchi : 這屆完全比賽很多喔XDDDD 06/26 19:49
asd02589 : 圖拉的薩加也太爛 06/26 19:50
ismylife29 : 薄皮陣容 只能說BRU選的好 06/26 19:53
ismylife29 : 還是One選太爛(? 06/26 19:53
asd02589 : 再繼續在那自慰賺爛沒差 團戰有落差 06/26 19:54
Amilous : 重看了一下 第一次魔龍戰 瑟菲斯不打人 跳進魔龍池 06/26 19:56
Amilous : 想搶尾刀,打人的話有機會收頭吧,若依、薩尼都殘 06/26 19:56
Amilous : 血回家 06/26 19:56
brucefang : 雖然最後輸,但sgp是真的進步多了 06/26 20:22
Umaoyuchi : ONE先2-0,最後2-3淘汰,好像也有個隊這樣? 06/26 20:22
asd02589 : 2-2 高機率台灣有4隊 06/26 20:22
brucefang : one為什麼打的很分離,是bru回神了嗎 06/26 20:22
cloudershao : 感覺一直看到放凱撒進來然後被一波的畫面耶 06/26 20:23
cloudershao : 我以為這時候都要想辦法卡兵 06/26 20:23
AtHebe : 我記得原本2-0最後變2-3淘汰上次是Maris那隊的樣子 06/26 20:47
zcxvbb736 : ONE怎麼又一樣開高走低 連續被復仇成功 06/26 20:50
AtHebe : ANK在打啥啊 硬要打 有夠急躁 06/26 22:15
k385476916 : 菫太痛了 06/26 22:19
ismylife29 : Ank好急呀 DCG比較穩 06/26 22:20
Umaoyuchi : GCS開高走低代表是ONE跟ANK嗎XD 06/26 22:27
HarleyBeats : 卡芬尼:每波團戰受傷都我? 06/26 22:51
AtHebe : ANK這次GCS例行賽確實真的開高走低 哈哈 06/26 22:57
AtHebe : 鮪魚今天發揮的good 06/26 22:59
RVDOCK : ANK真的哭 下一把不要抽到電狼都好. 06/26 23:00
peteryen : DCG. BP贏加上目標明確 06/26 23:10
tomea : ANK有幾波開的不錯啊,但就是打不出優勢 06/26 23:16
brucefang : Ank這bp很剛,但是打的不夠剛?立亭鬼沒辦法發揮 06/27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