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養了阿呆後 常常在路上唱歌 巴丹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就像隻長翅膀的狗 我隨便唱牠都能跟上拍子跳舞 高清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X4KobjJiSLE
(馬麻歌聲不好請見諒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6.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es/M.1555005643.A.C04.html
yuitakizawa: 真可愛! 04/12 08:17
chunx2: 巴丹真的好可愛 04/12 16:43
hxmj: 巴丹看起來有點ㄎㄧㄤ是常態嗎?www 04/12 18:16
Sugarglider: 瓜瓜看起來好呆萌 04/13 00:48
joliette: 阿呆看起來好開心..^Q^ 04/16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