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關747第五具發動機 各位航空界的前輩 最近在 airliners上面看到幾張照片 孤陋寡聞的我感覺非常疑惑 747直接在#2發動機跟翼根之間載運第五具發動機 QANTAS 747正面照 http://www.airliners.net/photo/Qantas/Boeing-747-338/0635769/M/ QANTAS 747背面照 http://www.airliners.net/photo/Qantas/Boeing-747-338/0622050/M/ 如果真有這種方法可以載運 那該掛載處有相關的油路或是電子配線? 或是當作只是外掛一個物體 該航班以這種方式運送發動機 ~ 可以載客貨商業飛行嗎? 不知道如果我們的CAA是否核准花航/地球航空 以該方式運送發動機且載客飛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250.253
cgy:這個其實OP了 05/09 10:41
cgy:版上之前有討論過了,那個就是純粹掛載,不會運轉 05/09 10:45
chewie:#1CwDbPzN (Aviation) 上次澳航的事件 05/09 10:49
johnny747:收到 cgy謝謝 05/09 10:50
cgy:會這樣掛是澳航沒有747全貨機送發動機,從別的地方拉到 05/09 10:54
cgy:澳洲再從澳洲到舊金山太傷本,所以採用這種方式 05/09 10:55
cgy:QF不是首家採用這種方式很多業者都玩過了 05/09 10:56
cgy:不是商業飛行 05/09 10:59
casperlau:如果運轉的話,那另一邊的負擔會加大? 05/09 11:56
crazybb:運轉的話Pylon架和結構不能承受吧 05/09 13:04
MichaelHsin:那個掛點有沒有燃油管線都是個問題 XD 05/09 13:25
crazybb:前艙有沒有第五根油門把也是個問題....XD 05/09 14:00
Lafayette925:真的運轉的話機師怎麼控制左右翼的推力平衡是個考驗 05/09 14:33
aahome:不過掛在那邊應該也阻力很大阿.... 05/09 16:12
lusitani:螺旋槳還可以順槳 噴射引擎的扇葉..會跟著轉吧!? 05/09 18:02
cgy:現在電腦都可以配平控制,平衡這點不需要擔心 05/0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