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gy:這個其實OP了 05/09 10:41
→ cgy:版上之前有討論過了,那個就是純粹掛載,不會運轉 05/09 10:45
→ johnny747:收到 cgy謝謝 05/09 10:50
→ cgy:會這樣掛是澳航沒有747全貨機送發動機,從別的地方拉到 05/09 10:54
→ cgy:澳洲再從澳洲到舊金山太傷本,所以採用這種方式 05/09 10:55
→ cgy:QF不是首家採用這種方式很多業者都玩過了 05/09 10:56
→ cgy:不是商業飛行 05/09 10:59
→ casperlau:如果運轉的話,那另一邊的負擔會加大? 05/09 11:56
→ crazybb:運轉的話Pylon架和結構不能承受吧 05/09 13:04
推 MichaelHsin:那個掛點有沒有燃油管線都是個問題 XD 05/09 13:25
→ crazybb:前艙有沒有第五根油門把也是個問題....XD 05/09 14:00
推 Lafayette925:真的運轉的話機師怎麼控制左右翼的推力平衡是個考驗 05/09 14:33
→ aahome:不過掛在那邊應該也阻力很大阿.... 05/09 16:12
→ lusitani:螺旋槳還可以順槳 噴射引擎的扇葉..會跟著轉吧!? 05/09 18:02
推 cgy:現在電腦都可以配平控制,平衡這點不需要擔心 05/09 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