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啊 小弟今天要搭機到南竿玩 出發前一直關注著航空氣象網 希望不要關場 沒想到還是關場了啊(崩潰) 想請教一下版友 南竿關場不是在春秋兩季 比較容易起霧的季節才會常常發生嗎? 冬天關場也是常態嗎?(崩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68.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421101489.A.398.html
spring59673: 冬天也很常大霧加上風又強,常常船機都停~ 01/13 06:33
jankowalski: 大霧-停飛 大風-停船 01/13 06:37
jankowalski: 風大能把霧吹散 通常能飛 01/13 06:37
egg1300728: 冬天關廠常態啦~幾乎純目視起降,氣候標準很高的 01/13 12:36
san06182003: 還好終於從那鬼地方回來了XD 01/13 18:25
afish00390: 馬祖很不錯阿! 但是建議到馬祖遊玩要多準備一天關島假 01/13 19:20
IamC: 去兩次馬祖都多玩一天阿XD 01/13 19:21
afish00390: 那兒的機場會因為各種原因關場,如雲低、能見度、風速 01/13 19:21
afish00390: 甚至野貓誤跑進機場跑道而關場= = 01/13 19:21
afish00390: 但是馬祖真好玩 讓人想一去再去 01/13 19:22
CKnightalker: 看一下氣象預報溫差大大概就抓的到會不會起霧 01/13 19:44
CKnightalker: 暖冬影響不小,另外冬季其實比較常是霾害 01/13 19:45
cbate: 看起來是阿兵哥 01/15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