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ph: 赤(臘去月+魚)角? 記者是不會唸鱲這個字嗎? 01/23 18:51
推 leonchuang: 明明同音...又不是很奇怪發音... 01/23 18:57
→ leonchuang: 而且這隨便複製貼上一下也可以吧... 01/23 18:58
推 mykorianda: 桃機官網有計算方式改變的說明。 01/23 19:22
推 domoto0101: 赤(臘去月+魚)角? XDDDDD 01/23 19:36
推 Xkang: 聽說今年上看4000萬 01/23 20:00
推 hask0120: 赤(臘去月+魚)角? 01/23 20:36
推 vagueterror: 大邱跟務安只有包機吧? 怎麼寫得好像定期似的 01/23 22:18
推 ROCAF: 新注音不是可以打得出來嗎? 01/23 22:35
推 vagueterror: 還有新聞稿說四月有濟州航空要來, 是要飛濟州嗎? 01/23 22:35
推 Xkang: 聽說虎航三月要飛東京 日航九月要飛名古屋 01/23 22:38
→ Xkang: 看錯 是日本亞航XDD 01/23 22:41
推 vagueterror: 日航本來就有飛名古屋阿, 我是聽說ANA有意要開NGO 01/23 22:41
→ vagueterror: 不過好像只在討論階段而已 01/23 22:42
→ Xkang: 話說仁川真的很有企圖心 九月去看到KTX已經殺過去了 01/23 22:45
→ Xkang: 現在還在蓋慈浮 01/23 22:46
→ Xkang: 桃機也不錯啦 有機捷連接北車和高鐵桃園 用高鐵也算方便 01/23 22:47
推 n1011512: BR也聽說要恢復名古屋 但是都只聞樓梯響 01/23 23:27
→ dreamkid: 鱲 <-自然注音也有啊,發音一樣 01/24 05:09
→ zoex: 嘖嘖...還文化大學碩士哩 01/24 10:04
推 HanaIro: 游錫方方土 01/24 13:11
推 pehsnuter: 政府治理有方,不錯不錯 01/26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