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華航因為勞資糾紛在各大版上好像被噓得很慘 不過我還是想問一件事,我在查暑假的機票,然後回程打8/22台北飛舊金山 結果kayak上面寫說這個航班是使用777的飛機 之後我去華航的手機app看也是說用777的飛機執飛 但之前看新聞是說9月才會把777投入在台北﹣舊金山的航線上 所以是有要提早啟動的意思嗎?還是網站只是寫好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9.171.233.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422395673.A.37F.html
PCH800618: 改到七月 01/28 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