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blackenterprise.com/lifestyle/the-worst-best-airlines-in-the-u-s/ 新聞連結在這邊 倒數第二是AA 排名裡沒有US,所以應該就是合併後的American Airlines 話說剛合併都會有各種陣痛期 AA 和US 本來就又都不怎麼樣 所以UA 還能比AA 更爛實在是非常神奇 同樣神奇的是DL 居然這兩年的排名都不差 1. Alaska Airlines 2. Virgin America 3. Delta 4. JetBlue 5. Southwest 6. Frontier Airlines 7. American Airlines 8. United Airline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0.174.102.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422927403.A.F97.html
cityport: Where is Spirit? 02/03 09:48
youngsam: UA沒有極限 02/03 09:54
SILee: UA和AA給我選的話,我個人比較偏好UA耶 02/03 10:20
Homeshadow: 其實我覺得AA還不錯啊... 02/03 10:22
youngsam: 住在一個AA沒航點的地方,只能怒搭UA or US or DL 02/03 10:23
youngsam: 有機會搭AA再來比較看看 之前搭的感覺是DL>UA>>US 02/03 10:23
AlainDion: DL沒有不好啊 除了FFP以外XDDDDD 02/03 10:26
benck: 有的時候搭的可能不是正航班 是regional airlines飛的 02/03 10:35
youngsam: 正航班我只搭過UA跟DL,UA搭到新機覺得還不錯 02/03 10:40
youngsam: 突然想到 US也搭過一次 不過我搭兩次US都遇到誤點... 02/03 10:41
youngsam: 三家的red eye flight都搭過,都很難睡XD 02/03 10:42
chataulait: 我自己搭AA 的經驗都還不錯,搭US 的慘到不行 02/03 10:42
chataulait: 至於UA 只是平淡到完全沒印象(大概US太慘痛太難忘) 02/03 10:43
youngsam: 其實感覺都還可以,但是US兩次遇到的延誤都很無言 02/03 10:44
youngsam: 以後有機會搭AA長程線再來比較一下 02/03 10:45
chataulait: US不只延誤,而且延誤後的處理讓我怒到寫了人生中唯一 02/03 10:46
chataulait: 一次對航空公司的抱怨信,經過可看本板#1HK9Z8Xy 02/03 10:46
TOTO: 去年搭過幾次aa staffs真的有比較cheerful的感覺 02/03 11:00
j3907492: 去年搭UA LAX-NRT感覺還不錯啊可能是新機的關係(787) 02/03 11:10
taxuan: Where is spirit !? 02/03 11:14
taxuan: 老實說以前air tran 也不怎麼樣= = 02/03 11:15
austintsou: 大推Alaska!!!!在Seattle Portland真的超棒的 02/03 11:28
court0043: UA地勤爛到爆,搭過一次從此不再搭. 02/03 11:45
jason860421: AA地勤也挺爛的啊XDD 02/03 11:59
chocho55: DL地勤也不會有多好,美國的地勤水平都差不多 02/03 12:06
chataulait: 一講到美國最爛航空公司,大家都好熱中討論,看起來 02/03 12:11
chataulait: 美籍航空真的讓很多人怨念十足啊 XDDD 02/03 12:11
youngsam: 比較基準吧,跟亞洲比的話美籍直接完敗 02/03 12:19
seto: UA sucks 搭過感覺最差的航空公司 02/03 12:23
richardchiu: UA 不錯啊,以前可以買UA開的便宜票,但由ANA 執飛 02/03 12:26
richardchiu: 的航班 02/03 12:26
a29174332: 只愛UA塗裝xD 02/03 12:26
chataulait: 喜歡UA 機尾星星塗裝 02/03 12:35
pingen227: Jetblue輸達美?我完全不懂為什麼 02/03 12:36
chataulait: 我也覺得Delta 贏JetBlue 和Southwest 有點奇怪 02/03 12:45
youngsam: 現在還是可以在UA網站買NH的票,不過3月開始在UA買就要 02/03 12:46
youngsam: 照UA的fare based方式累積 02/03 12:47
ctp811095: 我覺得達美不錯呀 02/03 13:18
foxsung: 其實DL這幾年真的進步蠻多的,跟過去的印象蠻不一樣的 02/03 13:23
foxsung: 如果把搭機前後、網站設計等等加起來考量,UA是最爛的一 02/03 13:25
foxsung: 點也不意外,UA的網站設計很明顯的不只輸另兩大,連其他 02/03 13:26
foxsung: LCC都輸。過去在花航外站工作的時候,甚至有老美客人虧某 02/03 13:27
foxsung: 些部分怎麼會還輸UA,畢竟"UA是間永遠落後別人30年的公司 02/03 13:29
afish00390: 那到底那些UA*G在跩些什麼??? 尤其是拿兩本護照的 02/03 13:29
foxsung: "--這個客人在花航跟UA都是高卡客。有點訝異SW排名不在前 02/03 13:31
foxsung: 段,SW一般的印象都還是挺不錯的 02/03 13:32
AuroraSky: UA被CO吃掉之前網站、廣告和塗裝都挺有質感的 02/03 13:43
meisister: DL排名這麼前面真的有點神奇.大概是我運氣差,DL美國國 02/03 13:51
meisister: 內線的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椅距都超小.整坐飛機椅距 02/03 13:52
meisister: 最大的是經濟艙的逃生門旁. 02/03 13:52
meisister: 我猜測UA評價差的原因是常常大家都上飛機了.突然又出問 02/03 13:55
meisister: 題,大家都要乖乖在機上等問題解決,我好像每次搭UA都遇 02/03 13:55
meisister: 到這種事... 02/03 13:56
chataulait: 幾年前UA 和DL 還在輪流當最爛,結果這幾年DL 排名都 02/03 13:59
chataulait: 不差,就剩UA 年年墊底了 02/03 13:59
ndr: ua,dl什麼的洨魯都搭過,也沒覺得有什麼壞,可能要看運氣? 02/03 14:49
ndr: 還是小的太好養? 02/03 14:50
ndr: 有沒有可能航空公司會針對評比重點下工夫來製造成績? 02/03 14:52
chataulait: 如果這樣,UA 也可以針對評比criteria 來改進啊 02/03 15:09
chataulait: 其實就我追蹤了幾年的排名下來,每年做排名的機構不 02/03 15:10
chataulait: 完全一樣,所以評分的標準也不一定完全一樣 02/03 15:10
chataulait: 就我看到的是,不管哪個機構評分,UA 都是墊底 02/03 15:11
kerrboy2001: DL還不錯啊! 02/03 15:22
ndr: 那大概小的太好養.... 02/03 15:41
Homeshadow: 樓上,也許是你運氣比較好XD 02/03 15:46
toojooken: UA真的出很多跩屁的*G +1 02/03 18:32
toojooken: 據我所知,好幾個星盟會員都有UA*G的"高關懷"名單 02/03 18:34
toojooken: ex1:拿合併前的UA卡號給agent,系統當然撈不到Star Gold 02/03 18:38
toojooken: Tier 02/03 18:38
toojooken: 然後就吵地勤人員瞧不起她&專業不足,要求免費升等 02/03 18:39
toojooken: ex2:離櫃後再折回經濟艙櫃檯或bag drop寄行李,刻意不 02/03 18:43
toojooken: 說自己是Star Gold或是讓agent分心,到目的地發覺真漏 02/03 18:43
toojooken: 了priority tag就要求現金賠償,價碼從USD60~150不等。 02/03 18:43
Homeshadow: 挖靠還可以這樣玩 02/03 18:45
foxsung: 我覺得DL的椅距很大啊,還都只是Y而已,如果不說UA越太平 02/03 18:46
foxsung: 洋悲劇的747,就飛行當中的經驗我覺得UA跟DL的差距不大, 02/03 18:47
foxsung: 可是網站系統我認為DL大勝。 02/03 18:48
jackytsao: DL其實真的不差啊 02/03 19:53
nickstarwind: 看來UA完全無視排名的 02/03 21:54
CK841044: 除非真的每家都搭很多次,不然很難對每一家有真正公正 02/03 22:10
CK841044: 的評價,畢竟這些航空公司員工和航班都太多,一定有些人 02/03 22:10
CK841044: 覺得好有些人覺得爛。我看七項評比裡面有五項都很有可 02/03 22:10
CK841044: 能是因為天候和機場航管的因素,發生在哪家倒楣鬼都有可 02/03 22:10
CK841044: 能,運氣成份居多。我覺得每一家都差不多,反正在美國搭 02/03 22:10
CK841044: 飛機已經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有時候沒什麼選擇看評比也 02/03 22:10
CK841044: 沒多大意義。看好玩就好 02/03 22:10
FeiFeiA: UA DL 都不錯啊 都會把我安全的從甲地載到乙地 航空公司 02/03 22:18
FeiFeiA: 不就是飛在天上的大眾運輸? 02/03 22:18
hiball: UA...爛透了 02/03 22:25
hiball: 曾經一次PDX>LAX 從8AM延到12AM後來甚至不飛.. = = 02/03 22:26
meisister: UA還常常亂改或取消哩程票的行程.我自己沒遇過,但我公 02/03 22:27
meisister: 公婆婆遇到好幾次,兩個人一起訂同班飛機哩程票,結果兩 02/03 22:28
meisister: 個人在登機那天發現被改成不同班機XDDDDD 02/03 22:28
GoldLight: AS真的很棒,每次搭都很開心 02/04 03:39
ndr: UA跟CO合併後就變成跟NW+DK一樣的巨獸了,沒在怕人的 02/04 04:34
ndr: DL 02/04 04:35
poplin: 個人經驗是DL地勤態度小勝AA, 兩者都狂勝UA 02/0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