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typort: Where is Spirit? 02/03 09:48
→ youngsam: UA沒有極限 02/03 09:54
推 SILee: UA和AA給我選的話,我個人比較偏好UA耶 02/03 10:20
推 Homeshadow: 其實我覺得AA還不錯啊... 02/03 10:22
→ youngsam: 住在一個AA沒航點的地方,只能怒搭UA or US or DL 02/03 10:23
→ youngsam: 有機會搭AA再來比較看看 之前搭的感覺是DL>UA>>US 02/03 10:23
推 AlainDion: DL沒有不好啊 除了FFP以外XDDDDD 02/03 10:26
→ benck: 有的時候搭的可能不是正航班 是regional airlines飛的 02/03 10:35
→ youngsam: 正航班我只搭過UA跟DL,UA搭到新機覺得還不錯 02/03 10:40
→ youngsam: 突然想到 US也搭過一次 不過我搭兩次US都遇到誤點... 02/03 10:41
→ youngsam: 三家的red eye flight都搭過,都很難睡XD 02/03 10:42
→ chataulait: 我自己搭AA 的經驗都還不錯,搭US 的慘到不行 02/03 10:42
→ chataulait: 至於UA 只是平淡到完全沒印象(大概US太慘痛太難忘) 02/03 10:43
→ youngsam: 其實感覺都還可以,但是US兩次遇到的延誤都很無言 02/03 10:44
→ youngsam: 以後有機會搭AA長程線再來比較一下 02/03 10:45
→ chataulait: US不只延誤,而且延誤後的處理讓我怒到寫了人生中唯一 02/03 10:46
推 TOTO: 去年搭過幾次aa staffs真的有比較cheerful的感覺 02/03 11:00
推 j3907492: 去年搭UA LAX-NRT感覺還不錯啊可能是新機的關係(787) 02/03 11:10
推 taxuan: Where is spirit !? 02/03 11:14
→ taxuan: 老實說以前air tran 也不怎麼樣= = 02/03 11:15
推 austintsou: 大推Alaska!!!!在Seattle Portland真的超棒的 02/03 11:28
→ court0043: UA地勤爛到爆,搭過一次從此不再搭. 02/03 11:45
推 jason860421: AA地勤也挺爛的啊XDD 02/03 11:59
推 chocho55: DL地勤也不會有多好,美國的地勤水平都差不多 02/03 12:06
→ chataulait: 一講到美國最爛航空公司,大家都好熱中討論,看起來 02/03 12:11
→ chataulait: 美籍航空真的讓很多人怨念十足啊 XDDD 02/03 12:11
→ youngsam: 比較基準吧,跟亞洲比的話美籍直接完敗 02/03 12:19
推 seto: UA sucks 搭過感覺最差的航空公司 02/03 12:23
推 richardchiu: UA 不錯啊,以前可以買UA開的便宜票,但由ANA 執飛 02/03 12:26
→ richardchiu: 的航班 02/03 12:26
推 a29174332: 只愛UA塗裝xD 02/03 12:26
→ chataulait: 喜歡UA 機尾星星塗裝 02/03 12:35
推 pingen227: Jetblue輸達美?我完全不懂為什麼 02/03 12:36
→ chataulait: 我也覺得Delta 贏JetBlue 和Southwest 有點奇怪 02/03 12:45
→ youngsam: 現在還是可以在UA網站買NH的票,不過3月開始在UA買就要 02/03 12:46
→ youngsam: 照UA的fare based方式累積 02/03 12:47
推 ctp811095: 我覺得達美不錯呀 02/03 13:18
推 foxsung: 其實DL這幾年真的進步蠻多的,跟過去的印象蠻不一樣的 02/03 13:23
→ foxsung: 如果把搭機前後、網站設計等等加起來考量,UA是最爛的一 02/03 13:25
→ foxsung: 點也不意外,UA的網站設計很明顯的不只輸另兩大,連其他 02/03 13:26
→ foxsung: LCC都輸。過去在花航外站工作的時候,甚至有老美客人虧某 02/03 13:27
→ foxsung: 些部分怎麼會還輸UA,畢竟"UA是間永遠落後別人30年的公司 02/03 13:29
推 afish00390: 那到底那些UA*G在跩些什麼??? 尤其是拿兩本護照的 02/03 13:29
→ foxsung: "--這個客人在花航跟UA都是高卡客。有點訝異SW排名不在前 02/03 13:31
→ foxsung: 段,SW一般的印象都還是挺不錯的 02/03 13:32
推 AuroraSky: UA被CO吃掉之前網站、廣告和塗裝都挺有質感的 02/03 13:43
推 meisister: DL排名這麼前面真的有點神奇.大概是我運氣差,DL美國國 02/03 13:51
→ meisister: 內線的商務艙,豪經艙,經濟艙椅距都超小.整坐飛機椅距 02/03 13:52
→ meisister: 最大的是經濟艙的逃生門旁. 02/03 13:52
→ meisister: 我猜測UA評價差的原因是常常大家都上飛機了.突然又出問 02/03 13:55
→ meisister: 題,大家都要乖乖在機上等問題解決,我好像每次搭UA都遇 02/03 13:55
→ meisister: 到這種事... 02/03 13:56
→ chataulait: 幾年前UA 和DL 還在輪流當最爛,結果這幾年DL 排名都 02/03 13:59
→ chataulait: 不差,就剩UA 年年墊底了 02/03 13:59
推 ndr: ua,dl什麼的洨魯都搭過,也沒覺得有什麼壞,可能要看運氣? 02/03 14:49
→ ndr: 還是小的太好養? 02/03 14:50
推 ndr: 有沒有可能航空公司會針對評比重點下工夫來製造成績? 02/03 14:52
→ chataulait: 如果這樣,UA 也可以針對評比criteria 來改進啊 02/03 15:09
→ chataulait: 其實就我追蹤了幾年的排名下來,每年做排名的機構不 02/03 15:10
→ chataulait: 完全一樣,所以評分的標準也不一定完全一樣 02/03 15:10
→ chataulait: 就我看到的是,不管哪個機構評分,UA 都是墊底 02/03 15:11
推 kerrboy2001: DL還不錯啊! 02/03 15:22
→ ndr: 那大概小的太好養.... 02/03 15:41
推 Homeshadow: 樓上,也許是你運氣比較好XD 02/03 15:46
推 toojooken: UA真的出很多跩屁的*G +1 02/03 18:32
→ toojooken: 據我所知,好幾個星盟會員都有UA*G的"高關懷"名單 02/03 18:34
推 toojooken: ex1:拿合併前的UA卡號給agent,系統當然撈不到Star Gold 02/03 18:38
→ toojooken: Tier 02/03 18:38
→ toojooken: 然後就吵地勤人員瞧不起她&專業不足,要求免費升等 02/03 18:39
→ toojooken: ex2:離櫃後再折回經濟艙櫃檯或bag drop寄行李,刻意不 02/03 18:43
→ toojooken: 說自己是Star Gold或是讓agent分心,到目的地發覺真漏 02/03 18:43
→ toojooken: 了priority tag就要求現金賠償,價碼從USD60~150不等。 02/03 18:43
推 Homeshadow: 挖靠還可以這樣玩 02/03 18:45
推 foxsung: 我覺得DL的椅距很大啊,還都只是Y而已,如果不說UA越太平 02/03 18:46
→ foxsung: 洋悲劇的747,就飛行當中的經驗我覺得UA跟DL的差距不大, 02/03 18:47
→ foxsung: 可是網站系統我認為DL大勝。 02/03 18:48
推 jackytsao: DL其實真的不差啊 02/03 19:53
推 nickstarwind: 看來UA完全無視排名的 02/03 21:54
推 CK841044: 除非真的每家都搭很多次,不然很難對每一家有真正公正 02/03 22:10
→ CK841044: 的評價,畢竟這些航空公司員工和航班都太多,一定有些人 02/03 22:10
→ CK841044: 覺得好有些人覺得爛。我看七項評比裡面有五項都很有可 02/03 22:10
→ CK841044: 能是因為天候和機場航管的因素,發生在哪家倒楣鬼都有可 02/03 22:10
→ CK841044: 能,運氣成份居多。我覺得每一家都差不多,反正在美國搭 02/03 22:10
→ CK841044: 飛機已經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有時候沒什麼選擇看評比也 02/03 22:10
→ CK841044: 沒多大意義。看好玩就好 02/03 22:10
→ FeiFeiA: UA DL 都不錯啊 都會把我安全的從甲地載到乙地 航空公司 02/03 22:18
→ FeiFeiA: 不就是飛在天上的大眾運輸? 02/03 22:18
推 hiball: UA...爛透了 02/03 22:25
→ hiball: 曾經一次PDX>LAX 從8AM延到12AM後來甚至不飛.. = = 02/03 22:26
推 meisister: UA還常常亂改或取消哩程票的行程.我自己沒遇過,但我公 02/03 22:27
→ meisister: 公婆婆遇到好幾次,兩個人一起訂同班飛機哩程票,結果兩 02/03 22:28
→ meisister: 個人在登機那天發現被改成不同班機XDDDDD 02/03 22:28
→ GoldLight: AS真的很棒,每次搭都很開心 02/04 03:39
推 ndr: UA跟CO合併後就變成跟NW+DK一樣的巨獸了,沒在怕人的 02/04 04:34
→ ndr: DL 02/04 04:35
推 poplin: 個人經驗是DL地勤態度小勝AA, 兩者都狂勝UA 02/0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