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nn: 轉機櫃台直接就能印登機證了 06/20 23:07
→ jasonnn: 不過10小時滿長的 辦電子港簽進香港看看也不錯 06/20 23:07
原來可以直接印,這樣我就什麼都不需辦嗎?
應該不會入境,接下來日子是長途旅行以我個性可能在機場發呆整理心情Q_Q
推 robin32632: 可以弄張JCB卡待在貴賓室休息 06/20 23:13
推 personify: 下飛機去找轉機櫃臺拿下段登機證=>過安檢=>去貴賓室 XD 06/20 23:14
原來還有貴賓室休息,我來研究一下,想請問轉機大廳內有較便宜餐廳可選擇嗎?
推 NaoSensei: 只轉機不入境不需要簽證 06/20 23:17
→ NaoSensei: 如需入境請上網登記並列印 06/20 23:17
→ NaoSensei: 請到轉機櫃台領取下一段登機證 06/20 23:17
這樣我放心多惹!!!
※ 編輯: mirayon (118.171.110.156), 06/20/2017 23:32:30
→ b122771: 香港機場的東西都頗貴.. 06/20 23:31
→ b122771: 便宜的..我跟同事討論過 : 大概就"麥當勞"吧~~ 06/20 23:32
推 adiz67: 十小時太久了香港機場還蠻無聊的… 06/20 23:45
→ mirayon: 嗚嗚嗚沒辦法我是晚上的飛機,目前轉機最高紀錄是20 hrs. 06/20 23:47
→ mirayon: .. 06/20 23:47
→ DrunkInDream: 建議還是網上登記一下啦,反正不用錢,保留臨時起意 06/20 23:48
→ DrunkInDream: 去市區吃飲茶的空間。 06/20 23:48
→ DrunkInDream: 香港24小時的餐廳也不少,吃個牛腩叉燒什麼的也不 06/20 23:50
→ DrunkInDream: 錯啊… 06/20 23:50
推 giodeh: 不考慮進港的話,辦JCB卡 免費去貴賓室正解 06/20 23:59
推 awh828: 三月去在香港轉機等待八小時,也是用JCB撐過去,在機場一 06/21 07:08
→ awh828: 毛港幣沒花到。 06/21 07:08
→ air99house: 轉機大廳有吃的地方就是出境出關的那區域,非常貴又 06/21 07:31
→ air99house: 普通 06/21 07:31
→ air99house: JCB至少有沙發椅休息一會,只是燈光比較暗 06/21 07:32
→ tinystudio: 卡達可申請transit visa也可不申請 06/21 08:50
→ amudi: 只有機場用JCB才是最佳選擇 06/21 08:53
推 tinystudio: 訂票艙等夠高,卡達可以申請免費過境飯店 06/21 16:39
推 wen7062: 電子簽證辦起來放,十小時真的有點久 06/21 16:42
→ Kazamatsuri: 港簽免費耶 辦著預備臨時起意想進香港啊 XD 06/22 00:54
推 crea0520: 十小時的話我會想入境耶,吃吃東西不錯啊 06/24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