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航空界菁英 這個問題在google和ptt、FB爬文很久,都找不到比較確定的答案,也詢問過航空公司,不過代理的旅行社似乎不太清楚 耳聞仁川機場很好買,這是轉機第一站,接著轉杜哈,目的地馬德里 不過回程是經香港返台,所以只能在去程購買 想了解仁川買的商品,在杜哈會不會因安檢的關係被迫丟棄? 另就是容量上限,如果已請免稅店用透明袋密封包裝,並附有明細收據,有很多小瓶,每瓶都不到100ml,總共500ml,這樣在杜哈登機會被刁難嗎? 因為看到免稅品公司網站寫著: 未使用的新產品如不托運則不可帶入機艙 因此感到有些不安 若有大大知道詳細規定,請幫忙解惑謝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58.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497971350.A.2F0.html
giodeh: 跟你一模一樣的行程,在ICN買了面膜及保養品並且密封。無 06/20 23:53
giodeh: 事抵達目的地 06/20 23:53
giodeh: 供你參考,但無法保證一定ok, 當時背包裡還有在ICN貴賓室 06/20 23:55
giodeh: 拿的罐裝水(超過100ml 忘了拿出來居然也過了 06/20 23:55
giodeh: 另外,如果你是搭CX到ICN 抵達的時候很多店都關了(我也 06/20 23:57
giodeh: 是很意外) 06/20 23:57
gottsuan: 要看中轉的機場規定 有的可以有的不行 06/21 00:04
larunwei: 前陣子搭卡達從吉隆坡經卡達到開羅,從吉隆坡貴賓室要帶 06/21 00:39
larunwei: 水就過不了~ 06/21 00:39
Zickler: 吉隆坡在登機門還有一道安檢 這個比較麻煩 06/21 00:49
Kazamatsuri: 貴賓室的水通常都超過100毫升吧? XD 06/21 00:49
Zickler: 要不然在其他機場從貴賓室帶水的話 應該是過得去的 06/21 00:57
Zickler: 之前在KL忘了還有道安檢 買了星冰樂急忙一口喝完胃發抖XD 06/21 00:57
larunwei: 超過,只是覺得有點浪費而已XD 06/21 01:00
fushmusic: 一口乾星冰樂+1 胃抽痛XD 06/21 01:37
aiyowaya: 買網上樂天免稅店啊,提貨都會裝好好的 06/21 01:42
solothurn: 當時桃機出境要買酒送人,免稅店員聽到我要轉機二次就 06/21 05:08
solothurn: 勸我不要帶。在蘇黎士就看到有人整瓶套著完整免稅密封 06/21 05:08
solothurn: 袋被沒收 06/21 05:08
venicebp: 謝謝各位的回覆! 酒水通常都>100ml, 看起來是<100ml 06/21 06:38
venicebp: 的密封袋商品不會有問題 06/21 06:38
venicebp: aiyo大的建議好吸引人,這樣不必擔心店都關了XD 06/21 06:41
water19: 而且線上免稅店還會送現折點數跟折價卷,超划算。 上次 06/21 10:22
water19: 去首爾,還沒出國就買瘋了 06/21 10:22
shihyun: 有次想在安曼買死海泥 香港中轉 免稅店直接不賣給我 他 06/21 10:29
shihyun: 說過不去XD 06/21 10:29
gottsuan: 我曾經倫敦香港轉機回台灣 液態品免稅在香港過不了 06/21 11:07
gottsuan: 即使有免稅包裝也不行 06/21 11:07
Jomai: 可以中轉時再買個行李箱塞滿,然後改託運嗎? 06/21 11:10
crooked: 轉機就是會過安檢,過安檢就是會檢查液體,這次沒被抓到 06/21 15:47
crooked: 丟掉不代表下次不會被抓到,我是不會冒險花錢去買啦 06/21 15:47
aprilita: 在香港轉機去成都,90*3的保養品讓我過.....台灣買的時 06/21 21:16
aprilita: 候說沒問題 06/21 21:16
Kazamatsuri: 我客人在桃機買超過100毫酒有用安檢袋密封 然後轉機 06/22 00:57
Kazamatsuri: 香港跟阿布達比安檢都有過啊~ :p 06/22 00:57
kify: 每個機場規定不同,我是不會冒險 06/23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