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nystudio: 地勤目視,覺得太超過就會抓去量,別不信邪 08/08 21:56
推 aq7778: 你還沒遇到登機門量放磅秤的而已 08/08 22:07
→ whiterose: 新加坡嗎?其實有人員會抽檢。 08/08 22:09
推 ggyyhippo: 碰到抽檢就爽了 08/08 22:18
→ cadie: 原來如此~長見識了...因為很少用過自助報到 08/08 22:23
推 zyfan: 登機門的磅秤量的時候我都用手偷出力一下 08/08 22:50
推 me510405: 這是旅客自己誠不誠實的問題,櫃檯劃位時地勤要求秤重, 08/08 22:53
→ me510405: 你把其他東西藏在旁邊,地勤也抓不到。登機時為了讓飛 08/08 22:53
→ me510405: 機準放不太會在登機門秤手提,除非真的太誇張。手提行 08/08 22:53
→ me510405: 李廉航一方面為了避免旅客都不買托運會抓,一般航空另一 08/08 22:53
→ me510405: 方面是為了飛航安全。 08/08 22:53
推 whocare96: 會綁標籤條在行李上面代表秤過重,有時候去程標籤條沒 08/08 22:56
→ whocare96: 撕,回程運氣好就不會被秤重 08/08 22:56
推 SaiYuVi: DXB是在過證照查驗前放兩個磅秤,你想逃都逃不了 08/08 23:47
推 yoyo80213: 上飛機的時候如果空服員有幫你搬行李的話也可能被發現 08/09 09:01
→ yoyo80213: 然後下到貨倉喔 08/09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