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剛從新加坡搭酷航回高雄... 這趟去新加坡沒有買託運行李, 都是用一個小登機箱來回 去程因為高雄是櫃枱check-in所以沒發現這件事... 回程時在樟宜機場用自助報到check-in列印登機證後 因為沒有託運行李,所以就直接入關了... 才想到這件事情覺得很好奇... 因為沒有買託運行李,報到又是自助報到後直接入關, 如此一來,如果手提行李超重不就沒人發現了嗎? 對乘客來說也有bug可鑽了吧?? 以上問題,純屬好奇發問... 因為一路回到高雄...手提行李都沒秤過重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28.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02200436.A.F57.html
tinystudio: 地勤目視,覺得太超過就會抓去量,別不信邪 08/08 21:56
aq7778: 你還沒遇到登機門量放磅秤的而已 08/08 22:07
whiterose: 新加坡嗎?其實有人員會抽檢。 08/08 22:09
ggyyhippo: 碰到抽檢就爽了 08/08 22:18
cadie: 原來如此~長見識了...因為很少用過自助報到 08/08 22:23
zyfan: 登機門的磅秤量的時候我都用手偷出力一下 08/08 22:50
me510405: 這是旅客自己誠不誠實的問題,櫃檯劃位時地勤要求秤重, 08/08 22:53
me510405: 你把其他東西藏在旁邊,地勤也抓不到。登機時為了讓飛 08/08 22:53
me510405: 機準放不太會在登機門秤手提,除非真的太誇張。手提行 08/08 22:53
me510405: 李廉航一方面為了避免旅客都不買托運會抓,一般航空另一 08/08 22:53
me510405: 方面是為了飛航安全。 08/08 22:53
whocare96: 會綁標籤條在行李上面代表秤過重,有時候去程標籤條沒 08/08 22:56
whocare96: 撕,回程運氣好就不會被秤重 08/08 22:56
SaiYuVi: DXB是在過證照查驗前放兩個磅秤,你想逃都逃不了 08/08 23:47
yoyo80213: 上飛機的時候如果空服員有幫你搬行李的話也可能被發現 08/09 09:01
yoyo80213: 然後下到貨倉喔 08/09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