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ien: 有東西吃 很接近結束時間時才會陸續收08/11 16:10
推 kh2702: 有08/11 16:23
推 kh2702: 有08/11 16:23
推 catyun: 十點後一定有,23:30左右才會慢慢收08/11 17:21
推 eddy4218: 搭EK的話一定有東西吃08/11 17:38
推 GUNDAMJACK: 長班幾乎都集中在深夜,一定會提供的08/11 18:09
推 deathass265: 有 搭過EK進去過,十點多都還看到有在補08/11 20:25
感謝各位大大解惑~
推 an123456781: 其實你打電話問應該是比較快吧...08/11 23:45
→ yesyou: 呃想請問樓上如果我問華航華航會跟我說到時間前都有供餐08/12 00:27
→ yesyou: ,但盤子都是空的嗎?08/12 00:27
※ 編輯: yesyou (39.9.39.35), 08/12/2017 00:29:56
推 immoi: 在這問也沒什麼不好啦 畢竟網上留紀錄大家以後查詢也方便 08/1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