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飛機是凌晨起飛 想起飛前先進華航一航的貴賓室用餐 官網寫貴賓室到晚上23:30 想請問晚上十點以後還有供餐嗎? 還是只能坐在裡面發呆休息 官網上寫營業到23:30的意思是指時間到就要準時出去的意思嗎 因為從來沒有這麼晚用過華航貴賓室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鄉民 十點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東西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26.1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02437832.A.4F2.html
abien: 有東西吃 很接近結束時間時才會陸續收08/11 16:10
kh2702: 有08/11 16:23
kh2702: 有08/11 16:23
catyun: 十點後一定有,23:30左右才會慢慢收08/11 17:21
eddy4218: 搭EK的話一定有東西吃08/11 17:38
GUNDAMJACK: 長班幾乎都集中在深夜,一定會提供的08/11 18:09
deathass265: 有 搭過EK進去過,十點多都還看到有在補08/11 20:25
感謝各位大大解惑~
an123456781: 其實你打電話問應該是比較快吧...08/11 23:45
yesyou: 呃想請問樓上如果我問華航華航會跟我說到時間前都有供餐08/12 00:27
yesyou: ,但盤子都是空的嗎?08/12 00:27
※ 編輯: yesyou (39.9.39.35), 08/12/2017 00:29:56
immoi: 在這問也沒什麼不好啦 畢竟網上留紀錄大家以後查詢也方便 08/12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