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ead: 一小時前到就好沒錯,只是早上容易塞車 08/28 15:14
→ phead: 如果你是7:29分上計程車可能還有機會,7:29才到的話很難 08/28 15:14
→ HT2: 你心裡已經有盤算了,何必來問呢? 08/28 15:34
→ forcetrain: 就風險自付啊~~ 08/28 15:39
推 elizas1201: 上班時間這路段很容易塞車的 08/28 16:26
推 tinystudio: 時間抓這麼緊就請保重 08/28 16:34
推 weiike: 衝衝看,記得回報 08/28 17:16
推 alexsh: 我住台北都不敢搭這麼早的了…不曉得平常BR192載客率怎樣 08/28 17:30
→ pederast: 大家的意見都蠻明顯的喔!謝謝啦!我知道了,保險一點 08/28 17:36
→ pederast: 我就提早出門囉! 08/28 17:36
推 Lian: 早上蠻塞的 08/28 18:59
→ ihl123456: 預辦登機不就是直接掛行李了嗎 08/28 19:09
推 sicro: 網上預辦登機是劃好位 怎麼掛行李XDDDD 08/28 19:21
推 kahn955313: 可以改票的話 建議改搭CI100桃園成田 08/28 20:50
推 inconspicous: 不用坐計程車,坐捷運更快更保險 08/28 22:13
→ pederast: 謝謝樓上的意見,但我個人真的對成田很沒有愛...... 08/28 22:14
→ pederast: 確定會提早出門囉 08/28 22:14
推 Kazamatsuri: 如果知道怎麼轉的話 捷運官網說不含等車時間是16分鐘 08/28 23:20
推 appaz8209: 尖峰時間建議搭捷運,搭小黃會塞在路上 08/28 23:37
推 Blathers: 已經覺得刺激 08/28 23:57
→ JasonC1985: 7:29高鐵到台北 等你走到1F地面大概已經7:45了吧 08/29 01:46
推 LIN9: 我覺得可以 08/29 01:54
→ pederast: 哈!我還是不要輕易賭這件事好了,謝謝各位的意見! 08/29 10:03
推 jin062900: 搭捷運阿 為什麼要搭車 08/29 10:28
→ honeyjuice: 提早一天上來住台北 08/29 15:58
推 forever5427: CI220 網路報到後最晚08:15托運行李 by小花地勤 08/29 21:40
→ pederast: F大謝謝你精確的情報 08/29 23:33
→ pederast: 超感謝的!!! 08/29 23:33
→ pederast: 痾是阿嶽嗎...... 08/29 23:34
推 lovemadi: 還是不要冒險的好,早上上班從北車搭計程車到松機, 08/30 09:27
→ lovemadi: 塞車也要二十分鐘。 08/30 09:27
→ pederast: 等等就要起床坐客運了啦嗚誒嗚 08/3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