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預計8/31早上09:00搭乘華航從台北松山飛羽田, 我想問的是說如果我預辦登機了之後,我當天可以多晚到機場再掛行李啊? 因為家住台中,如果可以最晚只要一小時前到的話,我就可以搭高鐵06:25的首班車北上 ,到台北車站大約是07:29,再坐計程車到松山機場大約是8點剛剛好。 但如果不行這麼晚的話,我就只能當天4點45分搭客運了(到台北其實也快7點了......想 到就痛苦......) 各位版友可以跟我說說你們的意見嗎? 謝謝!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98.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03904122.A.CF3.html
phead: 一小時前到就好沒錯,只是早上容易塞車 08/28 15:14
phead: 如果你是7:29分上計程車可能還有機會,7:29才到的話很難 08/28 15:14
HT2: 你心裡已經有盤算了,何必來問呢? 08/28 15:34
forcetrain: 就風險自付啊~~ 08/28 15:39
elizas1201: 上班時間這路段很容易塞車的 08/28 16:26
tinystudio: 時間抓這麼緊就請保重 08/28 16:34
weiike: 衝衝看,記得回報 08/28 17:16
alexsh: 我住台北都不敢搭這麼早的了…不曉得平常BR192載客率怎樣 08/28 17:30
pederast: 大家的意見都蠻明顯的喔!謝謝啦!我知道了,保險一點 08/28 17:36
pederast: 我就提早出門囉! 08/28 17:36
Lian: 早上蠻塞的 08/28 18:59
ihl123456: 預辦登機不就是直接掛行李了嗎 08/28 19:09
sicro: 網上預辦登機是劃好位 怎麼掛行李XDDDD 08/28 19:21
kahn955313: 可以改票的話 建議改搭CI100桃園成田 08/28 20:50
inconspicous: 不用坐計程車,坐捷運更快更保險 08/28 22:13
pederast: 謝謝樓上的意見,但我個人真的對成田很沒有愛...... 08/28 22:14
pederast: 確定會提早出門囉 08/28 22:14
Kazamatsuri: 如果知道怎麼轉的話 捷運官網說不含等車時間是16分鐘 08/28 23:20
appaz8209: 尖峰時間建議搭捷運,搭小黃會塞在路上 08/28 23:37
Blathers: 已經覺得刺激 08/28 23:57
JasonC1985: 7:29高鐵到台北 等你走到1F地面大概已經7:45了吧 08/29 01:46
LIN9: 我覺得可以 08/29 01:54
pederast: 哈!我還是不要輕易賭這件事好了,謝謝各位的意見! 08/29 10:03
jin062900: 搭捷運阿 為什麼要搭車 08/29 10:28
honeyjuice: 提早一天上來住台北 08/29 15:58
forever5427: CI220 網路報到後最晚08:15托運行李 by小花地勤 08/29 21:40
assanges: http://i.imgur.com/I3Ssf0z.jpg 08/29 22:06
pederast: F大謝謝你精確的情報 08/29 23:33
pederast: 超感謝的!!! 08/29 23:33
pederast: 痾是阿嶽嗎...... 08/29 23:34
lovemadi: 還是不要冒險的好,早上上班從北車搭計程車到松機, 08/30 09:27
lovemadi: 塞車也要二十分鐘。 08/30 09:27
pederast: 等等就要起床坐客運了啦嗚誒嗚 08/3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