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thralin: 票開得出來就是可以 09/02 13:40
推 ypltw: 沒問題啦 這樣蠻夠的 09/02 13:43
→ hacker0708: 蠻好奇行李這樣來的及掛到另一個班機上嗎 09/02 13:48
推 suzukihiro: 一個半小時前機沒延誤行李和人都可 但要直掛 09/02 14:18
→ b122771: 12月大雪紛飛造成飛機延誤吧~ 09/02 14:27
→ b122771: 或轉機時間太短, 行李無法跟上, 你還要回機場取領回行李 09/02 14:28
→ b122771: 整個旅遊行程會被延遲或做部份取消 09/02 14:29
→ wafer: 票開的出來就可以,至於行李問題,擔心就買不便險吧 09/02 14:30
→ conan805: 人的方面是綽綽有餘 09/02 15:01
→ jacksonx2000: 行李延誤也有宅配到飯店的 各國家/航司處理方式不一 09/02 15:04
推 fman: 怎會這樣轉,先往北飛再往南,是機票很便宜嗎? 09/02 16:06
推 kit279: 同樓上的疑問 09/02 16:12
噓 KingCherry: 機場就機場 空港 09/02 16:19
推 ultradev: 應該是在臺日本人吧,中文雖不錯的樣子但一些習慣難改 09/02 18:25
→ b122771: 日文漢字的雖然像中文, 卻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09/02 18:51
→ b122771: 常常棄自己的母語中文不用,而使用日文漢字,顯得自卑感重 09/02 18:53
推 APC: 我覺得可以。 09/02 19:00
→ dindon12345: 小的是臺灣人也沒自卑情節 只是查時刻表常用關西空 09/02 19:52
→ dindon12345: 港的 看習慣了日本大阪12月很少下雪 09/02 19:52
推 hwusuenn: 如果行李延誤,那就是添購衣服的好機會啊 09/02 20:14
→ tinystudio: 原PO無聊到PO去歐洲旅遊版幹嘛? 09/02 20:32
→ tinystudio: 勸你趕快貼去日本旅遊版 09/02 20:32
噓 yannjiunlin: 貼歐旅板幹嘛+1 09/02 21:40
→ Lenore: 我猜因為…脫亞入歐? 09/02 22:01
推 kiuyeah: 日本不用假名用漢字是不是也是自卑 09/02 23:37
推 yinrw: 我看不懂這篇推文在吵什麼東西 09/03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