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il01: 頭香 09/20 17:41
推 ggyy338: 頸香 09/20 17:54
推 tinystudio: 肩香 09/20 17:58
推 jsdf: 胸香 09/20 18:06
→ TllDA: 腳底香 09/20 18:06
推 ym90039: 秋香 09/20 18:08
→ hayleywangg: 怎麼台灣航空業換接班人之後問題都一堆,壁虎、台肥 09/20 18:15
→ hayleywangg: ,連長榮也這樣,花花在旁邊看笑話 09/20 18:15
推 xylophone135: 繼續內鬥綠地球大概就完了www 09/20 18:18
推 g21l: 老實說真這樣玩,對BR來說比較好吧? 09/20 18:20
推 hayleywangg: 覺得是某種八點檔劇情XD 09/20 18:22
推 inconspicous: 大哥是對的 09/20 18:29
推 taxlaw1991: 台灣企業文化不就是關係擺第一,專業放最後? 09/20 18:47
→ cka: 這樣的確比較好.. 09/20 19:14
推 aotfs2013: 突然覺得華航官派還比較好 09/20 19:41
推 churky: 專業治理是對的,所以趕快聘專業的K董回去吧 09/20 20:05
→ alphanet: 說個笑話,張國煒專業,哈哈 09/20 20:12
推 Fiona102: 如果真的著重專業治理那是好事 但若只是嘴巴說的好聽 呵 09/20 20:55
推 silversteven: 張家最猛的應該是女婿 09/20 21:13
推 ashelly29: 哈哈哈哈秋香哪招啊 09/20 23:26
推 window77: 大哥講得沒錯 但就不知說跟做有無符合 09/21 00:07
噓 RamirezX: 沒人噓張國華 風向真是亂啊 09/21 00:08
推 jxigjll: 怎沒有張國柱@@? 09/21 00:16
推 Orgo: 唯一支持張國榮 09/21 00:20
推 tokai: BR好不容易做起來了 卻在爭權下又要下坡了嗎? 09/21 00:21
推 padouva: 張國立也不錯啊 09/21 01:41
推 cc03233: 大哥想法正確啊 09/21 02:12
推 michaelgodtw: 鬥啊,海邊的布萊兒就是好例子 09/21 08:27
推 szuning13: 大哥是對的+1 哪有這麼好的事,想當老大不想負責 09/21 09:22
推 Answerme: 精子的戰爭 09/21 10:17
推 visa9527: 張國周對身體很好啊 09/21 11:44
推 hazel0093: 張國志? 09/21 11:49
推 lidocaine: 大哥是對的 09/21 11:52
→ bailan: 張國政跟以前民航局長同名 09/21 12:52
推 protocole: 敵人就在本能寺 09/21 17:36
推 s6525480: 我挺張國榮 哥哥是對的 09/21 20:12
推 ber777: 我挺張國痣 老師是對的 09/21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