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媒體名稱:乗りものニュース 日期:2017/9/21 https://trafficnews.jp/post/78580#readmore JAL、国内線仕様ボーイング787-8導入 2019年から4機 低騒音生かし伊丹中心で運航 JAL国内線では初の導入  日本航空(JAL)は2017年9月21日(木)、国内線仕様ボーイング787-8型機を4機導入すると発表しました。  導入は2019年から。JALはこれまで、国際線機材としてボーイング787-8型機を25機、ボーイング787-9型機を9機導入してきました。LED照明や電子シェードなど、機内設備も先進的であり、利用者に好評といいます。JALが国内線機材としてのボーイング787-8型機を導入するのは今回が初。国内線仕様ボーイング787-8型機の詳細は、次のとおりです。 ・全長:56.7m ・全幅:60.1m ・全高:16.9m ・装備エンジン:GE社製 GEnx-1B ・巡航速度:916km/h ・航続距離:1万4800km  ボーイング787-8型機は、低騒音で運航できる機材であるのが大きな利点とのこと。JALは「この利点を最大限活用すべく、東京(羽田)~大阪(伊丹)線を中心とした大阪国際空港(伊丹)発着路線へ導入を行い、空港周辺における騒音低減に努めてまいります」としています。 今天日本航空宣布將引進4架國內線用的787-8,目前JAL擁有的787都是國際線用,所以這是JAL吧第一次引進國內線用787,而底噪音是其最大的優點,所以將以大阪伊丹機場的航線為主。 JAL會再度已座位來嘲諷安那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72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38.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06004327.A.B57.html
ohsI: 配置感覺應該接近挪威人的座位數吧 09/21 22:56
Homeshadow: 國內線應該會盡量塞? 09/21 23:03
Mulsanne: JAL 788坐起來真的很舒服 09/21 23:51
yanzistart: 可惜787沒法像773塞到500個 09/22 00:36
bking: 787舒服+1 09/22 01:19
ilovenynyny: 之前去la搭787 整體來說很舒服 但遇到亂流滿抖的QQ 09/22 01:36
mitchellmi: 這個跟國際線不同打算使用跟ANA一樣塞滿滿的,以後日 09/22 01:50
mitchellmi: 航的也會開始奴隸化 09/22 01:50
SaiYuVi: 不覺得日航787舒服,那椅距根本超小,我身高180膝蓋都得 09/22 05:20
SaiYuVi: 頂著前方椅背。日航拿來飛松山羽田的767椅距還完勝 09/22 05:20
DR2510: JL809不要改767啦XDD 09/22 08:38
balius: 八月去NRT搭787,總覺得上方行李空間搖晃得好厲害... 09/22 11:30
Homeshadow: 767的老舊商務不考慮更新一下嗎 09/22 14:57
astushi: 可惜783沒成真 不然短途好用 09/22 16:21
boomerang: 日航787 Y不舒服 飛LAX很想死 回程從JFK搭777就很優 09/22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