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之前買了LX特價的機票:香港飛蘇黎世, 現在剛好遇到旅展,想說就把台港段的機票補起來, 請問大家台港這段的選擇,會偏好買華航還是長榮? 因為這是兩張機票分開買,希望行李能直掛到瑞士之下, 是不是買同是星盟的長榮比較好? 不過華航的台港班機時段比長榮好,有人有買過華航能直掛到瑞士的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131.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08061925.A.10F.html
s1155032054: 華航 10/15 18:10
KennyZephyr: 香港航空商務艙嘻嘻 10/15 18:25
thomasliu: CX 10/15 18:55
fbifxxkma: 你這兩個我都不會選 10/15 19:05
crccrc: 長榮 10/15 19:13
AlvisHsieh: 不同航司分段買華航現在都不給直掛,九月底剛肉身實 10/15 19:15
AlvisHsieh: 驗,後段同聯盟的AF185不給掛 10/15 19:15
crccrc: 而且長榮你可以多集一段星空的里程 長榮對於行李的托運服 10/15 19:28
crccrc: 務很謹慎 服務很好 10/15 19:28
crccrc: 上次買卡達 跟長榮段分開買 他們還是很熱心的協助直掛 還 10/15 19:30
crccrc: 提醒到轉機點要跟卡達確認行李資訊有沒有進卡達系統 10/15 19:30
countryair: 當然是買可以直掛的 10/15 19:49
jay1089: 可以直掛比較重要 10/15 19:50
goat403: 星空直掛搞不好還能一起領登機證 10/15 19:54
tonylaio: 不一定要同聯盟才可以直掛行李,航空公司間有簽協定即可 10/15 20:32
tonylaio: 你打電話去問一下就知道囉 10/15 20:32
wsky23: 長榮不用選 10/15 20:54
coolfish1103: 長榮或國泰。 10/15 21:14
jay780305: 直掛+1 10/15 21:36
powerair: 我去長榮+奧航 回瑞航加華航 都是直掛 10/15 22:06
ceecyss: 推國泰!不推長榮。 10/15 22:09
popularyulin: 我買長榮台港線+瑞航香港-瑞士-羅馬,長榮幫我直掛 10/15 22:26
popularyulin: 到羅馬還開好三段登機証 10/15 22:26
toojooken: BR+LX行李可直掛(不侷限同一張票),登機證也會一次給 10/15 22:32
toojooken: 齊,只是在香港還是會換登機證。 10/15 22:32
comba: 因航可以直掛 10/15 22:34
TONKOLAN: 華航現在不同本票可以給旅客選擇直掛行李,但是要多簽一 10/15 23:05
TONKOLAN: 個行李免責卡 10/15 23:05
timmy50413: 八月經驗選搭華航+瑞航,不同本票可直掛 10/16 00:52
superminshin: 長榮 肉身測試過 10/16 01:49
Zn8: 長榮,可直掛下段登機證也可一次拿 10/16 03:49
forcal: CX與BR,之前KHH-HKG-ZRH-BHX,2,3段是LX,港龍都能直掛到底 10/16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