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想請問一個問題 小弟要搭乘00:55的CI 73 如果要在台北車站機場捷運報到跟托運的話 勢必一定要在起飛前一日完成 可是網站FAQ寫說 僅接受當日航班且距離起飛三小時以上 這樣我到底能不能使用在台北車站托運行李 有人有經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63.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53018889.A.FDF.html
homoz: 基本上不行 因為自助報到就只能報到當天的航班 你還是去機 03/20 02:23
homoz: 場櫃檯排隊吧 03/20 02:23
NaoSensei: 答:不行,只限當日班機 03/20 06:43
tsaitsungyu: 經再次詢問華航,這班機可以使用A1自助報到托運行李 03/20 12:05
tsaitsungyu: ,雖然起飛00:55但視同當日班機。 請放心去報到~ 03/20 12:05
謝謝你幫我詢問!!我後來打去華航客服也是得到跟你一樣的答案!!!感謝!! ※ 編輯: herman602 (60.251.40.253), 03/20/2019 13:07:38
buslover: 如果像日本一樣延伸時間以 24時(0時) 25時(1時) 標記的 03/20 14:53
buslover: 話會不會比較好呢? 亦即儘管是隔日0時或1時起飛的航班 03/20 14:53
buslover: 也視作當日航班這樣 03/20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