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排版請見諒。 還請板上有經驗的哩程達人為我解惑。 目前長榮哩程有45799,綠卡。 今年8月有8933哩到期。 (剩下哩程都是2021後才到期還有機會累積) 今年6月會飛一趟台灣-休士頓, 9月休士頓-台灣。 若在今年8月前再累積有效飛行哩程14134哩及長榮/立榮2個有效航段就可晉升銀卡。 因此以今年行程來看應該無法升銀卡了。 考慮的哩程使用方式如下: 1. 8933就算了,剩下36866哩加上今年飛一趟美國、明年有可能會有二至三趟的長程飛行 ,也許有機會升銀卡。 2. 此次去休士頓用30000哩升等豪經,不過要候補不見得有機會用到。 長榮的其他哩程兌換禮都沒興趣, 因此想請問上述兩種方案何者較適當不浪費? 或有其他更好的使用方式嗎?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41.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54615548.A.CF6.html
miragejames: 星盟票開ANA來回日本玩 04/07 13:50
paimin: 似乎點版比較適合此主題04/07 13:55
kane1017: 開星盟票東南或東北亞。04/07 13:57
忽然想到5月或許有機會去吉隆坡,似乎可加減用! ※ 編輯: wxl (36.234.141.182), 04/07/2019 14:08:53
zuo: 銀卡沒什麼用,升等皇璽最划算 04/07 15:17
升等皇璽要70000, 哩程不夠QQ ※ 編輯: wxl (36.234.141.182), 04/07/2019 15:46:33
cschiouster: 單程升等是25,000/35,000哩,前提買的艙等是可升等04/07 16:20
cschiouster: 的04/07 16:20
kcut: 找points版 趕快賣掉04/07 17:00
現在又看到可以升等豪經無需候補,各位大大會選擇升等或賣掉呢?升等要30000哩,賣 掉大概三千多塊而已,開票去東南亞其實沒有省多少......大概便宜一兩千吧 ※ 編輯: wxl (36.234.141.182), 04/07/2019 18:15:22
zuo: 再買一些點數來直升皇璽桂冠艙,豪經真的沒什麼04/07 19:36
bluegobi: 6月飛休士頓單程升等先用35000哩 不要讓哩程過期 剩下04/07 19:55
bluegobi: 慢慢想04/07 19:55
感謝各位的意見,在不想另外花錢又不想浪費哩程的情況下已決定單趟升等~ ※ 編輯: wxl (223.141.239.210), 04/07/2019 20:14:59
HTM: 飛完第一段應該就有五萬了 開亞洲區外站出發商務艙 然後跳槽 04/07 20:16
kikiks: 升銀卡跟你里程到期否是兩回事,升銀卡是一年飛三萬哩。 04/07 20:34
bosco3827: 升卡等不會管你有沒有剩餘里程 04/08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