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h815: 沒錯喔04/18 23:58
→ ralphlin: 每年復活節左右都有ㄛ~04/18 23:59
我看長榮加班機班號都會用1355/56,但以往是11點多起飛,這麼晚的好像是第一次
推 LarryL: 4/19-22香港四天連假04/19 00:00
推 silversteven: 我以為飛這班是長榮要保航權用的04/19 00:01
推 richuncle97: 這麼便宜應該分享下吧哈哈04/19 00:23
因為常搭這航線又想省錢,港捷的花港/中港線、台虎的桃澳線都有搭過,但桃港價格這麼?
亮我也很意外
推 lion1227: 幫長輩訂這種超級紅眼好嗎?XD04/19 00:54
我有陪她去桃機到安檢口再回台北,來回都搭客運
→ nyrnu: 這算很少了,請搜索本版主題"加班機盛況"04/19 01:06
→ b07130602: 聖誕節前長榮也會加飛這班 也是神便宜還可以分開買04/19 01:24
→ SuperModel: 其實是1731元。04/19 01:53
19號的可能比較便宜,但因黃曆是凶日,所以媽媽選18號
推 DANIELHSIANG: 1713是台幣?04/19 07:33
台幣無誤
推 lovelock110: 香港稅金不是很貴?04/19 10:46
我買台灣起飛單程票,只收台灣這邊的稅
推 countryair: 1837有含稅嗎?04/19 11:02
https://i.imgur.com/Csa9vSj.jpg
含稅喲,附上交易明細給版友參考
推 JLurker: 其實每年都有,但香港旅館難訂...04/19 12:02
香港放假香港人都會出國玩,怎麼還會訂不到房間呢
※ 編輯: kaidi620 (123.194.139.230), 04/20/2019 03:34:51
※ 編輯: kaidi620 (123.194.139.230), 04/20/2019 03:36:13
※ 編輯: kaidi620 (123.194.139.230), 04/20/2019 03:37:27
→ countryair: 香港房間不是難訂 是價錢都蠻高的吧 04/20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