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oupoiu: 我要搭F-16 06/21 12:23
推 gama: C130坐起來 06/21 12:24
推 policeman180: 要付錢的不是免費 要搭F-16 口袋要深 06/21 12:24
→ policeman180: 怕你想搭沒錢付 06/21 12:25
推 sweet16kate: 我猜運輸機,選我選我~ 06/21 12:27
→ tachikoma: 3X01! 06/21 12:27
推 cyclohexane: 我要幻象2000 06/21 12:31
推 xul45m3: 每次都是次長出來欸 06/21 12:32
推 sandiegopadr: 空軍有一架737呢{笑} 06/21 12:35
→ asdfghjklasd: 最好多過一週,,連機師沒賺錢一起罷工 06/21 12:45
推 cyclohexane: 機師會去找空服算帳ㄅㄚㄅ 06/21 12:46
推 taleschia: 我要E-2K! 06/21 12:46
推 ckphilliplee: 1900? 06/21 12:50
推 Mulsanne: 國內線沒影響吧 06/21 12:52
推 countryair: 平常濃霧影響滯留太多人的時候都已經在用 06/21 12:56
推 lions402: 空軍一號拿來用吧 06/21 12:59
推 egg1300728: 福克50不錯,可抵一架ATR的運量吧XD 06/21 12:59
推 technicolor: 應該是老母雞吧 06/21 13:07
→ lcw1218: 現在是缺空服員又不是缺飛機 06/21 13:07
推 seamask: 軍機運送還需要空服員嗎? 06/21 13:09
→ longkiss0618: 我要坐F16V 06/21 13:10
推 wadekimo: 派軍人幫您送餐? 06/21 13:11
推 GaryMatthews: —以下開放報名搭乘 P3C— 06/21 13:12
推 tonybbbb: 蘇黎世C130 06/21 13:13
推 edison: beech1900 第一排, 我來飛 06/21 13:17
推 yabayabado: X你的,這是跟韓導比誰比較虎爛嗎 06/21 13:18
推 PONANZA: 犧牲點 沒F16的話那架737我可以 06/21 13:25
推 yokomata: 我想搭空軍一號 06/21 13:56
推 lin315040: 我想去試試看737 06/21 14:09
推 blackwind910: 沒唬爛啊,出動c-130本來就有可能 06/21 14:12
推 qgb12: 民航法內有規定一定人數要配空服員 民航機沒空服員無法飛 06/21 14:23
→ qgb12: 軍機就不受限制啦 06/21 14:23
→ borriss: 濕租給軍方嗎(X 06/21 14:31
推 acomp: C130 飛北京,乘客要跟海陸借嗎XD 06/21 15:10
→ techih: 講幹話 國內線又沒停飛 06/21 15:24
→ laechan: 以前唸高中時搭過軍機,空軍到校園徵才,不算難坐唷~ 06/21 15:34
→ laechan: 不過我覺得聽聽就好,軍機拿來載客應該是特殊情況 06/21 15:35
→ countryair: 金門馬祖一年C130飛不知道幾次了 06/21 15:37
噓 apestage: 長榮是飛國際線 又不是國內 06/21 16:28
推 Y1309: 一堆菜逼巴沒搭過C130也聽過C130支援離島客運吧 06/21 19:42
推 KATOAKANE: 搭C-130H飛對岸 06/21 22:16
推 kote0534: 報名阿帕契+1 06/21 23:50
噓 rmp4jo6: 軍機是要飛哪啦,蘇貞昌攻啥毀 06/22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