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e1 (hello)》之銘言: : 前面文章都有人提到SJC, 是因為有大量矽谷商務客吧?不知道這樣地勤安排(可能跟SFO : 人力一起搭配管理?跟貴賓室要怎麼安排呢?SJC轉內陸似乎算方便? 有商務需求的客層真的有辦法接受長榮換成787嗎? 飛歐洲又假直飛每次都要在曼谷機場健走。 787 少了豪經艙不說,商務艙也非常難座。 哩程又跟冥幣一樣,紙錢燒掉至少可以求心安。里程開票永遠都跟你說客滿 然後票買下去選位全部都能選(除了第一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48.2.26 (越南)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64453906.A.EB4.html
alberty: 787商務艙難坐??? 07/30 10:37
tinystudio: 77W豪經最好坐 07/30 10:41
donkilu: 真的,里程累積半天還很難用... 07/30 10:47
raikkonen10: 對阿 787商務很難坐 非常難坐 07/30 10:47
Rinehot: 哩程可以丟ANA啊 07/30 11:09
Rinehot: BR的787-9 跟 777-300ER 那個商務好座啊? 07/30 11:11
lws0527: 787除了新 好像沒甚麼優點 07/30 11:25
Rinehot: 787的商務有這麼糟糕? 07/30 11:28
skyteam55535: 新航787商務艙在seatguru也是各種被罵XD 07/30 11:32
yinrw: 波音的飛機就是爛啊,空巴真的完勝 07/30 11:55
Rinehot: 長榮的台歐哩程是算直線還是 TPE-BKK-歐 這樣? 07/30 11:57
crccrc: 直線 07/30 11:59
moonlee: 座位好不好坐看公司裝什麼型號。關機型什麼事?業餘言論 07/30 11:59
kgii: 座椅不好坐關飛機啥事?原來也有波音黑 07/30 12:09
hayleywangg: 機型也會多少影響舒適度啊... 07/30 12:10
hayleywangg: 原po應該是比較BR的77W跟787商務艙吧 07/30 12:11
jimmyair: 777 br 商務艙 真的大多了 07/30 12:14
adiz67: 787 真的不優只是省油而已… 07/30 12:25
ken10272: 87奴隸艙不是叫假的 07/30 13:01
sogua: 沒辦法,小k當初就愛波音 07/30 13:08
taxlaw1991: 這版波音黑一直都很多啊 07/30 13:34
taxlaw1991: 連椅子都可以亂扯 07/30 13:34
countryair: 里程跟冥紙一樣XD 07/30 14:00
pol87063: 目前看到都是77w商務比787好 07/30 14:05
raikkonen10: 小弟一年都會飛商務ams2-3次,77w的商務真的玩勝 07/30 14:11
raikkonen10: 里程只算tpe-ams/ 但實際飛行卻是tpe-bkk-ams 07/30 14:12
raikkonen10: 這討論串就是在討論BR的787,某樓不要秀下限 難看 07/30 14:13
raikkonen10: dreamliner是講給航空公司聽的,不是旅客 07/30 14:14
raikkonen10: 此討論串也是在討論未來BR都換787時,常客的反應 07/30 14:14
Rinehot: 我是覺得 如果大家都下去走那一趟,憑什麼不給哩程? 07/30 14:31
Rinehot: 商務的話就放NH吧,NH哩程好用程度屌打BR,放票又大方, 07/30 14:34
Rinehot: 還有信用卡支援。 07/30 14:34
nthomas: 長榮沒放 滿手NH有何用?NH自家換的數量更少 07/30 14:39
nthomas: 不會全部都換787的 新開航米蘭就還是放777 07/30 14:40
raikkonen10: 半年內再飛3萬 升鑽, 掙扎中... 07/30 14:41
Rinehot: NH可以開星盟票啊 去歐洲走ICN去美國走日本 07/30 14:43
raikkonen10: TPE-BKK:1944mile BKK-AMS:7140 實際只拿7341 07/30 14:45
nthomas: 其他幾間我想都不到NH BR的等級 07/30 14:45
raikkonen10: 被長榮偷1743 mile 07/30 14:46
Rinehot: 人家是商務票 又不是放NH沒哩程的票 況且NH的票9萬3 就可 07/30 14:48
Rinehot: 以搞台歐1.5趟全商務 何苦要累積在BR 07/30 14:48
nthomas: 長榮的哩程就不是讓你用來直接換的吼XD 他累積也是為了鑽 07/30 14:49
nthomas: 卡 同樣哩程累積去NH看有沒有NH白金 07/30 14:49
Rinehot: 不過raik大別難過 聽說升鑽後空姐會來要電話 你要不要考 07/30 14:50
Rinehot: 慮稱一下 XD 07/30 14:50
Rinehot: NH 9萬3可以飛三腿歐洲 長榮升等三次要多少哩? 07/30 14:51
nthomas: 長榮和NH不放位置,幾套93000我想原po也不會想搭啊 有意 07/30 14:53
nthomas: 義嗎XD 07/30 14:53
nthomas: 更別提原po都要拼鑽卡了,同樣一直搭長榮累積去NH連白金 07/30 14:55
nthomas: 都沒有 07/30 14:55
Rinehot: 很有意義啊 看看能不能拿哩程把皇璽艙升等到月球去 07/30 14:55
nthomas: NH 93000哩我想是可以火星外站出發回台拼1.5趟啦! 07/30 14:56
Rinehot: 火星比月球遠 那當然是選火星啊 07/30 14:58
Lindbergh: 請問九月之後的維也納有豪經艙可買 代表換回777是嗎 07/30 15:05
nthomas: 火星還比月球有希望,快去 07/30 15:07
Earl: 看到每次有人嘴台歐1.5趟就很想笑,知道票多難找稅金多少嗎 07/30 15:57
Earl: 一點都不覺得1.5趟是賺到,反而是搞自己的行程 07/30 15:58
Rinehot: 其實就算是不用1.5趟也是完勝BR自己的計畫... 07/30 16:13
Rinehot: 同樣一個台北歐洲的來回票 商務BR自家要15萬哩 NH換的10 07/30 16:16
Rinehot: 萬有找 稅金就算兩者打平吧 07/30 16:16
coolfish1103: 你可以搭早一點的班機去 BKK 換班號就不會被偷了。 07/30 16:34
coolfish1103: 然後 OP 明明是在比較長榮的商務艙,扯波音幹嘛? 07/30 16:36
acomp: BR 787商務的 staggered 座椅明顯比 77W, A330 好多了啊 07/30 17:37
Earl: BR自家里程票基本比放給NH的票多,當然你行程彈性到極致的時 07/30 17:38
acomp: 空間大很多, 窗側隱私更佳.可惜商務艙座位太少, 也沒有PE 07/30 17:38
Earl: 候肯定是NH比BR划算;不多說了有便宜的BR還是趕緊賣給我 07/30 17:39
acomp: 787 3-3-3 經濟艙和 77W 3-4-3 根本是奴隸船配置 07/30 17:39
Rinehot: 你想買用0.5去point板收啊 呵呵 07/30 17:43
Rinehot: NH大概是收不到 不過BR信箱應該很快有信 07/30 17:44
nthomas: NH 0.5 現在買得到啊,快買開去火星1.5趟。 07/30 17:54
Rinehot: 你可以 先用0.5收BR把皇璽升等到月球啊 07/30 17:56
nthomas: 火星1.5趟比較值得啊,要用0.5收長榮也是你自己提的 你要 07/30 17:59
nthomas: 收就去吧!呵呵 07/30 17:59
Rinehot: 尊絕不凡的長榮哩程竟然比不上ANA 這肯定有誤會啊 07/30 18:03
nthomas: 當然啦 當去火星了怎麼比得上呢? 07/30 18:09
nthomas: NH 1.5趟治百病 07/30 18:09
Rinehot: 市價輸人一節 兌換也沒比較優惠 我還真想不出累積在BR的 07/30 18:17
Rinehot: 理由 啊 我懂了 想必nth大都是開C艙拿175趴哩程的 存在NH 07/30 18:17
Rinehot: 會虧50趴 原來是大戶真是失敬失敬 07/30 18:17
nthomas: 原po就是要累鑽卡你我在這爭什麼呢 呵呵?看到的票也比 07/30 18:23
nthomas: 較多,本來就是看情況用,沒有最好與最惡。 07/30 18:23
nthomas: 等你1.5趟火星來回 07/30 18:23
Rinehot: 我明明就有勸他拿BR鑽 幹嘛那麼壞心 07/30 18:26
Rinehot: 你先升等到月球啊 呵呵 07/30 18:26
nthomas: 1.5趟火星來回 快上 哈哈 07/30 18:32
koki0331: 今年剛開了1.5趟歐洲 含TPE-VIE來回 而且是暑假來回 最 07/31 03:40
koki0331: 後一段明年飛 税金6000 供參考 07/31 03:40
tinystudio: 什麼是1.5趟啊? 07/31 07:30
Rinehot: 就非日本出發時 透過票規可以把單純的A-B-A外再多送一段 07/31 08:42
Rinehot: 前面的 A’-B’ 或是後面的 B’-A’ 07/31 08:42
Earl: 有0.3的BR可以收,幹嘛要0.5收?你怎麼不去收0.8的NH? 07/31 15:08
cow9602195: 在曼谷機場走得真的好煩 07/31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