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去年底在紐西蘭看到一架DC-3低空飛過 https://i.imgur.com/quwCZav.jpg https://i.imgur.com/sozMMac.jpg 查了一下感覺是隸屬New Zealand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CAA)的飛機 所以是屬於公部門的飛機嗎? 不知道先從能飛的DC-3有沒有人有搭乘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2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580119083.A.ACE.html
edison: 你要肯付錢 https://tinyurl.com/ulo4n44 01/27 18:05
lawrence7373: 查了一下感覺... 01/27 20:47
fleetwood: 米國的CAF常辦航空展 有開放公眾購票體驗搭乘 01/27 21:32
fleetwood: CAF請google Commeomorative Air Force 01/27 21:36
fleetwood: 他們有好幾台DC3的軍中兄弟C-47還可以飛 01/27 21:38
kill90206: 大戰打完,C47一堆退伍直接拿去民用市場當DC3用的,這 01/27 22:54
kill90206: 其實間接引發了一些問題(例如駕駛艙儀表板細節會因為 01/27 22:54
kill90206: 型號或代工廠而不同,造成駕駛困惑引起CFIT事故) 01/27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