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mp: UA才剛說中國線需求衰退100%, 跨太平洋衰退75%02/27 12:39
→ acomp: ICN是Delta亞洲hub, 目前砍班規模看來還不大02/27 12:41
推 cutemonmon: NRT:DL你看韓國那麼危險要不要考慮一下啊(x02/27 12:46
推 william8403: TPE:DL啊~我的航廈雖爛 但東亞只剩我囉02/27 12:55
推 xvited945: NRT不比ICN安全啊!02/27 13:11
推 yanzistart: TPE真的看看這次有沒有機會了02/27 14:18
→ yanzistart: 目前只聽到UPS要搬過來02/27 14:19
推 wilsonko: TPE一直很哀傷~AY寧可開PUS跟NGO也不要TPE,QR也不想來02/27 14:20
→ acomp: UPS先叫他把網頁改好02/27 14:30
推 zoizupas: UPS??優比速??02/27 14:33
→ abyssa1: 中日韓港都比台灣嚴重 航班一直砍 其它東南亞多數飛不太02/27 16:36
如果就跨洋線 日本目前似乎還在等誰開第一槍
→ abyssa1: 感覺貨運運量會很吃緊 華航長榮不知道能否趁機開拓版圖02/27 16:36
※ 編輯: silversteven (49.219.169.216 臺灣), 02/27/2020 17:06:05
→ acomp: 長榮貨機太少. 中港澳客運班次又減班. 華航反而能敲一筆 02/27 17:24
推 yannjiunlin: 開航會被中國威脅改名~改了又得罪台灣~真的不如不開 02/27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