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9cb82173d: 台中出發很方便,而且時間都蠻好的,不用早起去桃園了 06/17 18:15
推 furret: 札幌那就CTS吧 06/17 18:20
推 kilmmy149: 票價笑死人 06/17 18:38
推 tom3333: 星宇對台中真的很用心 06/17 18:46
推 manpower001: 看看盤子虎的價格再來嘴,貴個桃園2-3千都覺得划算 06/17 18:52
推 GrafRaphael: 日本線還差福岡仙台,不確定台中曼谷線誰會開 06/17 19:03
噓 stockking11: 能飛 羽田 再來説嘴。 三流航空公司。1個月年終。 06/17 19:07
推 TWeng: 民代這麼厲害,現在連航線都可以敲碗? 06/17 19:34
推 spotterKH: 孫易磊表示…… 06/17 19:38
→ eric00169: 之前虎航高雄也是啊 啊不過羽田也不是想飛就能飛 06/17 20:24
→ eric00169: 不然一堆航空公司想飛好嗎XD 沒看到中國都不敢砍羽田 06/17 20:24
→ Raptorjet: A321飛5小時 對乘客來說應該是極限了 06/17 20:55
→ CORSA: 其實就連成田也是「不是說飛就能飛」的 只是羽田壓力更大 06/17 21:11
推 asxc530530: 孫一壘: 06/17 21:25
推 js52666: 華航快用精神號拼 06/17 22:01
推 bzkid: 華航拿精神號真的就精神可嘉了 06/17 22:31
推 fuzzycool: 航線爭取跟這個人有啥干係?不就星宇決定的? 06/17 22:35
推 Honorguard06: 用精神號應該不是精神可嘉,是喪心病狂了 06/17 22:40
推 CORSA: 就差開紅眼快遞班了 06/17 23:53
推 busgoer: 台中有宵禁,能操作的航段不多 06/18 01:52
推 civic8th: 可以宵禁前飛出去早上回來 06/18 03:45
推 edwin: 精神號不可能~沒有烤箱~不能熱餐~飛4小還冷食~乘客會靠北!! 06/18 04:29
推 js52666: 服務無價 硬體沒差 06/18 08:10
→ CORSA: 紅眼快遞班就是以運送航空快遞為主 載運趕行程旅客為輔 06/18 08:24
→ CORSA: 只要票價折扣夠大 就算拿到的是糕點餐盒還是有人會買單的 06/18 08:25
→ Yoimiya: 讚 06/18 09:04
推 griffick: 會不會以後台中每開新航線 這立委就跳出來說他爭取的 06/18 10:17
→ griffick: ? 06/18 10:17
→ coolfish1103: CI失心瘋才會拿這台飛CTS,更別說OKA還比較好賺。 06/18 10:28
推 kei1823: 票價夠低精神號有何不可XD如果便宜個5000我還在乎 06/18 11:47
→ kei1823: 那機上餐? 06/18 11:47
推 Honorguard06: 要低5000飛沖繩不就好了,何必要喪心病狂 06/18 12:11
→ Honorguard06: 啊,雖然確實做過硬上PHX啦XD 06/18 12:11
→ wwwssps: 321CTS... 06/18 15:46
推 eason2000: 台中飛成田也是慢慢申請的啊 一開始時間還很破碎 不過 06/18 21:43
→ eason2000: 整天喊羽田的哪管那麼多 06/18 21:43
→ paul10404: 那麼厲害幫喬一下台中飛歐洲美國啊 06/19 07:48
推 furret: 台中機場的硬體設施目前不能商營廣體呀 06/19 09:21
→ iifz32: 不過跟立委到底啥關係= = 06/22 00:44
推 ilnba: 樓上,人家去跟中央還有航空公司申請協調的 06/22 09:46
→ ilnba: 比起某個割稻尾的候選人好多了 06/22 09:47
→ ilnba: 只希望回來的行李轉盤可以快速一點 06/22 09:48
推 fuzzycool: 立委是要用制度跟規劃去爭取吧 06/23 15:12
→ fuzzycool: 怎麼會是什麼私人協調 06/23 15:13
→ fuzzycool: 台灣是什麼非洲國家嗎 06/23 15:13
→ fuzzycool: 動用關係連帶就是更多酬庸 06/23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