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oizupas: 國泰不親自飛一班嗎 06/20 19:53
推 pockettwofi: 國泰台中已經撤很久了 06/20 21:52
→ er5820: 台中香港有那麼高的載客量嗎? 06/20 21:59
推 Yoimiya: 狂耶 06/20 22:20
推 js52666: 以前是用港龍 06/20 22:24
→ fbifxxkma: 派垃圾來就賣爆了 國泰幹嘛來 06/20 22:29
推 pwseki206: 要CX還是老實點去TPE吧,雖然同樣希望CX本家能飛RMQ 06/20 22:45
推 js52666: 其實華航可以放心用精神號來飛台中香港 06/20 22:53
推 arthur52: 陸客有很多? 06/20 23:10
推 countryair: 這條線明顯都是港客跟台灣人 哪來什麼陸客 06/20 23:35
推 Kazamatsuri: 目前陸客不能直接來 06/20 23:39
推 busgoer: 疫情前是港龍2往返+華信4往返 06/21 01:15
→ busgoer: 港龍其中1往返還是過夜班 06/21 01:15
推 coldspoon: 沒國泰飛就是無法累積到積分和行李會籍好處..很糟糕 06/21 01:54
推 Hugo3769: 國泰飛台中還有得等,商務需求遠不及北高。 06/21 06:36
→ CORSA: 好奇當初幹嘛要關閉港龍?! 06/21 06:40
推 harrym: 香港台中UO/CX有共掛,可以累積會籍積分,不過只限經香港 06/21 07:30
→ harrym: 轉機來往台中及第三地。在CX網就是買不到單獨香港台中段 06/21 07:30

推 sugaryeh000: 高雄的國泰本家航班也少好幾班,都變快運了 06/21 11:46
推 westterry170: 需求量有這麼高喔... 06/21 16:51
推 js52666: HKG能去的點多到炸 TPE遠遠不及 06/21 19:42
推 tsuyoshi2501: 香港台中往來有一定的量,不過商務人士不多大多是 06/21 22:02
→ tsuyoshi2501: 旅遊或是移民往返 06/21 22:02
→ tsuyoshi2501: 港龍是因為新冠跟當時跟海航集團買下快運,所以全服 06/21 22:03
→ tsuyoshi2501: 務的港龍就被捨棄了 06/21 22:03
推 Honorguard06: 台中人口是上升,但商務旅運需求依然不高 06/22 00:16
推 busgoer: 香港跟台灣40歲以下放假都是巴不得去外地旅遊 06/22 01:11
→ busgoer: 不會留在自己國內或特區內的 06/22 01:12
→ coolfish1103: 香港沒日本賺,CI/JX都寧願開第2班OKA也不想飛HKG。 06/22 04:07
推 weijinsusu: 以前我去香港參展鄰攤的香港夫婦說,他們常常星期五下 06/22 08:15
→ weijinsusu: 班就飛來台北,星期日再回香港 06/22 08:15
推 countryair: 台港線明顯港籍的市佔率高於台籍了吧 06/22 11:47
推 williechen: 根據維基百科資訊 2025年台中機場飛往各地區人次排名 06/22 14:19
→ williechen: 1.香港2.越南3.南韓4.日本5.澳門 香港重返第一 06/22 14:19
推 vendor: 台中的香港移民滿多的,我就認識兩個 06/22 19:17
推 Deming: 常搭快運中港線,每次都很滿,遊客居多,港台籍55波,我也 06/22 22:45
→ Deming: 常搭快運去香港轉TWB1,桃機停車越來越貴,機票越來越貴, 06/22 22:45
→ Deming: 高鐵越來越擠,香港轉機反而舒適些 06/22 22:45
推 sugaryeh000: 香港人很喜歡台中,市容乾淨沒台北擠房價也台北便宜 06/23 12:08
→ sugaryeh000: 許多,環境跟民度也比高雄好。 06/23 12:08
推 fuzzycool: 真的有那麼多台中人去香港?還是是去旅遊轉機? 06/23 15:15
→ fuzzycool: 我怎麼台中很少遇到香港人 06/2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