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Avi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資訊出處: https://reurl.cc/zQvYxk 暑假班表(7/3~8/31): 台中-香港: UO193 RMQ-HKG 10:25-12:10 daily UO103 RMQ-HKG 12:00-13:45 daily **新增航班** UO173 RMQ-HKG 13:35-15:20 daily UO183 RMQ-HKG 20:40-22:25 daily 香港-台中 UO192 HKG-RMQ 7:40-9:15 daily UO102 HKG-RMQ 9:30-11:10 daily **新增航班** UO172 HKG-RMQ 10:15-12:30 daily UO182 HKG-RMQ 18:15-19:50 daily 冬季班表(10/25~): 台中-香港: UO193 RMQ-HKG 10:05-11:55 daily UO173 RMQ-HKG 13:15-15:00 daily UO143 RMQ-HKG 18:50-20:45 daily **新增航班** UO183 RMQ-HKG 20:35-22:25 daily 香港-台中 UO192 HKG-RMQ 7:40-9:15 daily UO172 HKG-RMQ 10:15-12:30 daily UO142 HKG-RMQ 16:30-18:05 daily **新增航班** UO182 HKG-RMQ 18:15-19:50 dai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3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viation/M.1781954584.A.652.html
zoizupas: 國泰不親自飛一班嗎 06/20 19:53
pockettwofi: 國泰台中已經撤很久了 06/20 21:52
er5820: 台中香港有那麼高的載客量嗎? 06/20 21:59
Yoimiya: 狂耶 06/20 22:20
js52666: 以前是用港龍 06/20 22:24
fbifxxkma: 派垃圾來就賣爆了 國泰幹嘛來 06/20 22:29
pwseki206: 要CX還是老實點去TPE吧,雖然同樣希望CX本家能飛RMQ 06/20 22:45
js52666: 其實華航可以放心用精神號來飛台中香港 06/20 22:53
arthur52: 陸客有很多? 06/20 23:10
countryair: 這條線明顯都是港客跟台灣人 哪來什麼陸客 06/20 23:35
Kazamatsuri: 目前陸客不能直接來 06/20 23:39
busgoer: 疫情前是港龍2往返+華信4往返 06/21 01:15
busgoer: 港龍其中1往返還是過夜班 06/21 01:15
coldspoon: 沒國泰飛就是無法累積到積分和行李會籍好處..很糟糕 06/21 01:54
Hugo3769: 國泰飛台中還有得等,商務需求遠不及北高。 06/21 06:36
CORSA: 好奇當初幹嘛要關閉港龍?! 06/21 06:40
harrym: 香港台中UO/CX有共掛,可以累積會籍積分,不過只限經香港 06/21 07:30
harrym: 轉機來往台中及第三地。在CX網就是買不到單獨香港台中段 06/21 07:30
harrym: https://i.mopix.cc/mDwILQ.jpg 06/21 07:32
sugaryeh000: 高雄的國泰本家航班也少好幾班,都變快運了 06/21 11:46
westterry170: 需求量有這麼高喔... 06/21 16:51
js52666: HKG能去的點多到炸 TPE遠遠不及 06/21 19:42
tsuyoshi2501: 香港台中往來有一定的量,不過商務人士不多大多是 06/21 22:02
tsuyoshi2501: 旅遊或是移民往返 06/21 22:02
tsuyoshi2501: 港龍是因為新冠跟當時跟海航集團買下快運,所以全服 06/21 22:03
tsuyoshi2501: 務的港龍就被捨棄了 06/21 22:03
Honorguard06: 台中人口是上升,但商務旅運需求依然不高 06/22 00:16
busgoer: 香港跟台灣40歲以下放假都是巴不得去外地旅遊 06/22 01:11
busgoer: 不會留在自己國內或特區內的 06/22 01:12
coolfish1103: 香港沒日本賺,CI/JX都寧願開第2班OKA也不想飛HKG。 06/22 04:07
weijinsusu: 以前我去香港參展鄰攤的香港夫婦說,他們常常星期五下 06/22 08:15
weijinsusu: 班就飛來台北,星期日再回香港 06/22 08:15
countryair: 台港線明顯港籍的市佔率高於台籍了吧 06/22 11:47
williechen: 根據維基百科資訊 2025年台中機場飛往各地區人次排名 06/22 14:19
williechen: 1.香港2.越南3.南韓4.日本5.澳門 香港重返第一 06/22 14:19
vendor: 台中的香港移民滿多的,我就認識兩個 06/22 19:17
Deming: 常搭快運中港線,每次都很滿,遊客居多,港台籍55波,我也 06/22 22:45
Deming: 常搭快運去香港轉TWB1,桃機停車越來越貴,機票越來越貴, 06/22 22:45
Deming: 高鐵越來越擠,香港轉機反而舒適些 06/22 22:45
sugaryeh000: 香港人很喜歡台中,市容乾淨沒台北擠房價也台北便宜 06/23 12:08
sugaryeh000: 許多,環境跟民度也比高雄好。 06/23 12:08
fuzzycool: 真的有那麼多台中人去香港?還是是去旅遊轉機? 06/23 15:15
fuzzycool: 我怎麼台中很少遇到香港人 06/23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