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Hstar523 (XHstar)
看板AzurLane
標題[航線] 日服九週年FES情報 以『音』為主題 大的
時間Fri Jun 19 11:33:05 2026
主視覺圖
https://i.urusai.cc/JZNG2.png
日期:2026.09.05~09.06
https://i.urusai.cc/TddpP.png
場地:這次辦在新宿住友大樓 三角廣場 / 新宿住友ホール
https://i.urusai.cc/MDl3l.png
目前公布的歌手及藝人:
DAY1
https://i.urusai.cc/MgEGL.png
DAY2
https://i.urusai.cc/PpaU5.png
還有未公佈的人,希望教主也可以來一下
沒想到今年居然是演唱會嗎?
航線奇數年的週年都辦得很盛大,今年雖然沒有五週年郵輪這麼誇張,但也很厲害了
https://i.urusai.cc/LyoNl.jpg
雖說今年很猛了,但明年可是值得慶祝的十週年,應該是可以期待一下
--
https://meee.com.tw/QQNPvg9.gif
https://meee.com.tw/wXUiDD2.gif
https://i.urusai.cc/x9QbW.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4.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zurLane/M.1781839988.A.229.html
推 ts01232165: 這次是活動舞台+音樂要付費票 其他自由入場 06/19 13:17
推 socotia: 大石葛格 06/19 18:07
推 kkevin13579: 不知道十週年會多盛大 06/19 20:15
→ manbow77: 現實活動我會更期待美服下次要上哪台博物館艦 06/19 20:56
→ manbow77: 十週年配合要密蘇里實裝嗎? 06/19 20:57
推 steelgate: 不考慮企業改彩嗎XD 06/20 00:40
推 NAKOplau: 有沒有可能像艦C那樣開放改2 06/20 01:11
→ WOGEchidna: 十週年週年慶得把密蘇里+大和端出來了吧 06/20 03:09
→ XHstar523: 改二感覺還太早,現在還有一堆船可以出 06/20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