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BJtraveling (LBJ旅遊)
看板BASKET-RULES
標題[問題] T疑問
時間Thu Mar 19 23:21:11 2015
首次在此發問希望各位先進不吝指教
最近遇到兩個狀況
1.A隊球員抄截快攻犯規進算加罰
裁判哨音響後在報號時
B隊球員砸球,因此對B隊球員追加技術犯規
接下來的動作是原進算加罰一球的罰球取消
改為罰兩球後在中線發A隊界外球
請問這樣子是正確的嗎?
2.第二節比賽時間結束後,A隊球員對裁判判罰不滿辱罵裁判
因此宣判技術犯規,請問此時的行為應該是
B隊球員罰兩球,第三節由B隊中線發球
(假設原本球權轉換應由A隊發球)
或是B隊球員罰兩球,第三節由原始球權轉換的發球球隊發球呢?
第2個狀況看規章並沒有提到,只有講到第一節比賽開始前的技術犯規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96.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RULES/M.1426778474.A.415.html
推 showbread21: 1.罰則不同不能抵銷,應依序執行 03/20 00:33
→ showbread21: 2.B隊罰一球加中線發球 03/20 00:35
→ showbread21: 2014的規則T Foul已經改成一罰一擲了 03/20 00:36
推 james21: 下一次球權一樣為A隊 03/20 02:55
推 skies123: 借問,第2點的情況如果同節又發生爭球,球權是B隊的嗎? 03/23 00:37
→ showbread21: 就照球權輪替的規則了,依原文假設應是A隊球 03/23 09:22
→ LBJtraveling: 1的依序執行的意思是 1罰後進行原犯規加罰 不發球嗎 03/23 20:52
→ KOBEFAN: 依序執行的意思就是按照判決順序執行 所以先執行加罰一球 03/23 21:35
→ KOBEFAN: 再執行T的罰球一球 再發中場球 03/23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