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nsamuE: 要三點沒錯 06/02 12:58
推 bigwesttt: 三點過適用於運球者上,球碰觸到任何身處前場的人或地 06/02 15:09
→ bigwesttt: 板,均視為進入前場,這球應為回場 06/02 15:09
推 aesdfqty: 隊友本身為處於前場的情況接球,接到球後身體接觸後場, 06/02 19:11
→ aesdfqty: 應為回場無誤 06/02 19:11
→ hansamuE: 可是規則 30.1.1 A team is in control of a live ball 06/02 20:33
→ hansamuE: in their frontcourt if a player of that team is 06/02 20:33
→ hansamuE: touching his frontcourt with both feet while holding 06/02 20:34
→ hansamuE: ,catching or dribbling the ball in his frontcourt 06/02 20:35
→ hansamuE: 意思不是接球的球員也要雙腳接觸前場才算嗎? 06/02 20:36
→ bigwesttt: 原PO隊友在前場接球,已滿足規則中球接觸雙腳碰觸前場 06/02 22:58
→ bigwesttt: 的球員,所以此時右腳再接觸後場,已構成回場違例 06/02 22:58
推 vmdodoro: b大正解 06/12 10:18
推 kalfan1: 那被撥球就是不能接囉? 要送給對方嗎? 07/31 02:04
→ bigwesttt: 要看是誰撥的哦 07/31 07:18
→ bigwesttt: 而這篇是討論起跳點 07/31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