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SKET-RUL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剛剛看緯來轉播的姥姥盃 大陸球隊有一名球員快攻雙手灌籃 可是並沒有灌進 球往上方彈 他一手抓著籃框,一手抓下正在落下的球 此時裁判吹判違例 請問是根據哪一規則吹判違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43.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KET-RULES/M.1434976046.A.137.html
bking: 妨礙中籃?... 06/22 20:46
教練好像是提醒球員手不能碰球..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我修改一下文章好了,因為好像不是往正上方彈,只是上方而已 ※ 編輯: james8806 (122.116.43.176), 06/22/2015 20:53:33
khungd2: 規則31.2.4第五點 06/22 20:59
bking: 看來應該是樓上說的 補充一下好了.... 06/22 21:03
bking: 干擾球發生於符合下列情況時:球員抓住球籃操作球。 06/22 21:03
bag4099314: 我記得曾文鼎也曾經這樣過 06/23 01:24
cverooo: 我也這樣被吹過 06/23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