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B_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本身玩洋基隊,關於TC規則 想問一下 有一個TC本身是搭配救援投手MO 擺上去之後,再情報那裡是可以啟動TC 想詢問一下,如果再把比賽中他沒上場,一直在板凳 也會生效嗎? 那如果上場了,換投之後會失效嗎? 不知道板上大大有沒有人測試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4.1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B_Online/M.1520753185.A.DA5.html
a2x346yz03: 會生效,然後換投之後TC會持續不會失效 03/11 15:29
TristyRumble: 先發投手才有不發動的問題 03/11 15:31
sai334792000: 該場比賽有機會上場就一直算到底 03/11 16:08
chey: 不是開場有就會一直持續到底嗎 03/11 16:11
blackmamba24: 之前就有說明了吧...只要有在該場名單中都會發動 03/11 16:34
blackmamba24: 不用上場或先發,等於是有登入該場就算的意思 03/11 16:35
blackmamba24: 打者亦是 03/11 16:36
christ1990: 感謝各位,一直疑惑 03/11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