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4. Monster Original Track:J.Cole - Grown Simba Lyrics:RM --- 今年21歲,我媽的兒子 181公分,68公斤 Like a model 就算心臟開過刀 腦袋也比那些傻子哥哥們好 你們用各種不同理由攻擊著我 But 我只替你們感到悲傷 現在的我是grown simba 每天瘋狂的生活著 日期總是在December 很快的你就會知道 你總是在叨念著的我的名字的價值 我仍然是Rap Monster 反正你是講不贏我的 沒錯 從Intro到Outro 用來席捲你們的耳朵 偶像們不知道自己能得到什麼 但至少該得到哥哥們的尊重 偶像這條道路 歡迎你來 不用用太多的言語說明 RM的性感正爆發著 鞭策也是提升自己的一種方式 膽小的18個懦弱者 季節的更替 隱藏不住我真摯的精神 不懈努力的活著 我另一個名字是噴嚏也就是a-choo So mufuckin check it 同情起這些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while I rap this Left side C'mon! Right side C'mon! 來感受這節奏 嗨起來 C'mon!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Left side C'mon! Right side C'mon! 來感受這節奏 嗨起來 C'mon!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This life I livin, I live life I livin You live, they leavin I spit right I'm heaven, Sick of your gimic, so get right you bitches 贏了你和你驕傲的態度 像個無家可歸的長頸鹿 我一說話所有的人都肅然而立 我的債務清空 我的貸款清空 When you play low, you know I play roles Rapper, composer, a star so lay low. I fuck you up. 你的迷戀一點一點的增加 就像Kakao Talk 最後將完全沉溺 所以記得多帶件褲子來 七年來我默默地走著唯一的一條路 現在我有了更想走的路 我在這路上不停地走著 那些失敗者只在乎其他人的生活 Oh shit that was childish Don't worry 我他媽活得很好 今天是新加坡 明天是臺灣 Bitch I'm so busy poppin'tags You so busy shoutin'nags Bitch Left side C'mon! Right side C'mon! 如果你能感受這節奏 嗨起來 C'mon!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Left side C'mon! Right side C'mon! 如果你能感受這節奏 嗨起來 C'mon!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我能將我的想法寫進我自己的歌詞裡 我是煉金術士 Bitch 沒用的懦弱者 只會說著自己多麼痛苦還會說什麼? 為什麼你們總是自打嘴巴? 咀嚼我也吃下我 他們說嚐起來還不錯 社會最低層的人啊Bitch 你們就像這樣安慰自己吧 "Hip hop, Hip hop~"是你的一切 你想怎麼做? 懦弱者就喜歡在中秋節就回家 My rap ain't for you My music ain't for everybody 但是not for you Left side C'mon! Right side C'mon! 懦弱者才無法感受這節奏 嗨起來 Fuck up!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Left side C'mon! Right side C'mon! 懦弱者才無法感受這節奏 嗨起來 Fuck up!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Left side C'mon! Right side C'mon! 如果你能感受這節奏 嗨起來 C'mon!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Left side C'mon! Right side C'mon! 如果你能感受這節奏 嗨起來 C'mon!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R to the M I'm a mufuckin monster --- 翻譯:(非官方請\開燈) https://youtu.be/f8miD5BFeDs
CR.澄花樣年華是Hobi@YOUTUBE 整理by sodavoxyi@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4.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TS/M.1520336933.A.093.html
bettyntnu : 這首有提到台灣耶~ 03/06 20:55
sharonshiuan: 聽這麼多年竟然都沒注意過XDD 03/06 22:15
sweetyenyen : 推~佩服RM的腦子~ 03/07 00:45
army180cm : 明天是台灣 come on yoyo 03/07 01:07
molly1222 : 推! 03/07 10:35
tothesky : 可是這裡又說心臟開過刀..? 03/07 12:08
sodavoxyi : to大我看到歌詞也是很疑惑@@ 03/07 13:00
smily100100 : 樓上樓樓上 他不是說他只是拿來暗喻而已嗎? 03/07 13:57
sodavoxyi : 因為訪問中寫的是第二張專輯的Intro,不知道是不是 03/07 14:03
sodavoxyi : 一樣的意思 03/07 14:03
tothesky : soda大我跟妳疑惑點一樣,只要都只是比喻他很健康就 03/07 18:28
tothesky : 好~ 03/07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