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byMoth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女兒已經2Y8M了 最近晚上睡覺常常說夢話 如果只單純說夢話也就算了 有時後還會哭著說媽媽不要 xx不要等巴巴拉的 不安撫就會持續哭 安撫又會這不要那不要 想問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幾乎天天都會覺得有點崩潰 怎麼都不能一覺到天亮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67.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byMother/M.1493873449.A.C4F.html
iiiivy : 完太瘋? 我兒子也會這樣但不常,有時候會忽然大哭 05/04 12:52
iiiivy : 常常閉著眼睛大哭邊爬要找人(但孩子~媽媽不在那呀) 05/04 13:00
midori429 : 我家也會,我會叫他名字把他搖醒耶! 05/04 13:03
miimom : 我家的+1,後來我晚上盡量不帶她出門,安排靜態活 05/04 14:20
miimom : 動 05/04 14:20
IFnight : 我家之前也是,後來中耳積水完高燒不退,住院一週後 05/04 20:44
IFnight : 就好了! 05/04 20:44
chuan710613 : 清楚的叫他拉過來...拍兩下就睡去了 05/05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