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d31415926 : 就晚上10點或11點補餵一餐就好了啊 04/27 10:56
→ asd31415926 : 我自己覺得四餐太少了 04/27 10:56
→ asd31415926 : 兒子快3m 是7/11/13/19/23這樣 23那餐是睡覺中挖起 04/27 10:58
→ asd31415926 : 來餵 餵完後就可以繼續睡了 04/27 10:58
推 neak : 我會在12點前挖起來喝 04/27 11:35
QQ 這就是困擾的點 如果她不餓 我再補的那一餐 她不喝 我們餵的也很難過
※ 編輯: BLUEJOANNE (36.237.84.151 臺灣), 04/27/2020 11:47:05
推 Phiss : 我家差不多狀態是5餐 7-11-16-20-24 04/27 11:50
→ Phiss : 我們20-24之間只有小睡 其他時間就陪她玩保持清醒 04/27 11:51
我們也都是小睡 只是偶爾還在睡的時候 剛好4小時的時間 就不會特地叫醒了
推 vikiwei : 在未滿5公斤時,沈睡也可能是血糖低造成的,不一定 04/27 12:00
→ vikiwei : 是不餓 04/27 12:00
這部分已經問過醫生了 只能說這也有兩派說法 女兒這樣養目前還是持續成長
並且都有腿庫腳了 久睡除了半夜的長睡眠外 其他時間最久大約5小時多而已
※ 編輯: BLUEJOANNE (36.237.84.151 臺灣), 04/27/2020 12:32:15
推 ray801046 : 我女兒4m、目前一天四餐7-11-15-19 厭奶到現在不夜 04/27 12:44
→ ray801046 : 奶已經有一個月了~每天都好怕不夠,但多喂她也不喝 04/27 12:44
推 tsaishen : 我的小孩兩個月四餐 但是一次都吃200多97%寶 一天總 04/27 16:10
→ tsaishen : 奶量是夠的 04/27 16:10
推 tsaishen : 我之前就是8-12-16-20的作息 04/27 16:24
謝謝各位 XDD 昨晚嘗試著睡前差不多10點 多少餵一點最後一餐
然後一樣 弄一弄上床睡覺 今天早上也是07:30才起床了 這樣是另類的4餐半 哈
※ 編輯: BLUEJOANNE (36.237.84.151 臺灣), 04/28/2020 08: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