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辦定期性自由儲蓄存款 礙於家裡跟工作租屋處銀行遠近選擇 目前在考慮華南跟彰化銀行 華南無論是家裡還有上班租屋處 都比彰化銀行近 但是爬了文我有看到 華南不能在分行存款 還有就是網路上看到的 華南到期不能續約 還要再重新辦 由於這兩項資訊看發文日期 都是一兩年前的... 所以想確認一下現在是否是這樣 是的話只好選擇彰化銀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20.214
TZUYIC:華銀現在只能在分行作定存,因為華銀把網路銀行的綜存轉定 02/13 14:08
TZUYIC:存功能無限期下架不開放,所以綜存戶也別想在網銀搞定存。 02/13 14:08
TZUYIC:華銀擺明了就是錢太多,不歡迎客戶存定存,並封殺自動化轉 02/13 14:09
TZUYIC:存定存的路徑。 02/13 14:09
XSML:富邦如意存款會不會比較適合?文章代碼:#1DKuPQyx 02/16 23:50
XSML:以及 #1CImYVGp#1Bf86vnp 02/16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