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之前有使用台銀的網銀做外匯買賣 最近想說去開一個證券戶 除了方便管理 也可以避免現金閒置在哪裡 想問說如果開了證券戶 就可以直接在他平台上我的證券去做買賣嗎? 那有需要再將該銀行帳戶改成交割戶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230 ※ 編輯: bluepolaris 來自: 59.116.16.230 (02/27 21:27)
TZUYIC:如果是綜合存款-理財帳戶,就看這篇文章推文,我之前回答 02/27 21:27
TZUYIC:過:文章代碼(AID): #1FBw3ipw (Bank_Service) 02/27 21:27
bluepolaris:那如果帳戶非通除是不是只能回原開戶銀行換發 02/27 21:29
bluepolaris:謝謝樓上版有分享 02/27 21:30
TZUYIC:銀行沒有通儲問題,只有通提問題(聯行取款密碼)。 02/27 21:32
TZUYIC:基本上一般綜存、一般活儲想轉換成綜合理財帳戶,只能回開 02/27 21:33
TZUYIC:戶分行轉換。 02/27 21:33
TZUYIC:只有「綜合存款-理財帳戶」兼具交割功能。 02/27 21:34
bluepolaris:謝謝樓上清楚的解說!!! 02/27 21:43
budag915:我是綜合存款存戶,而且無設定通提,可以交割@@ 02/27 23:08
budag915:我有下單過。 02/27 23:08
TZUYIC:有沒有通提本來就是可不可以交割無關,這是兩碼子事。 02/28 11:01
TZUYIC:有申請通提只是讓你可以聯行提款而已,沒有其他用意,交割 02/28 11:02
TZUYIC:跟聯行提款無關。 02/2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