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ank_Servi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自己時間比較自由 所以想請問大家 如果要去辦事情 應該挑星期幾?什麼時間點去比較少人啊? 我記得有次快關門前去 然後事情辦到一半 警衛都把鐵門拉下來了 這樣會不會行員被討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05.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nk_Service/M.1432881765.A.30D.html
akakapo: 我覺得九點剛開門時人最少,不過不同分行可能還是有差哦 05/29 14:46
true: 我覺得是10點到11點間 05/29 15:21
artmis200x: 中午去還好 我都挑下雨天去 幾乎沒人 05/29 15:57
vbn22: 3:30~4:00去 讓行員可以賺加班費 05/29 16:35
artmis200x: 我上次3:50去一銀 警衛不讓我進去@@! 05/29 16:40
artmis200x: 說明天請早.... 05/29 16:40
henry12: 樓上不是正常嗎?你百貨公司打烊要進去買東西也不會有人 05/29 16:44
henry12: 理你啊 05/29 16:44
jefflin555: v大和a大真愛開玩笑 ;-) 05/29 16:50
artmis200x: 我想說V大說的加班費是啥XDDDD 05/29 17:08
kasamewon: 都還沒下班哪來加班費 05/29 17:09
lord0629: +1 7點才下班哪來加班 05/29 17:11
breakingdown: 上次辦完事出銀行大概3點半左右…出來後銀行就關了 05/29 17:36
breakingdown: 鐵鏈拉下來…不過這時有個人問我說銀行今天是不是沒 05/29 17:37
breakingdown: 開? 05/29 17:37
iamhsg: 下午3:50不能進去剛好而已吧...... 05/29 18:00
fillion: 星期六日最閒 05/29 18:45
mikezip: 大部分5號、10號銀行最忙,那時別去銀行 05/29 19:06
ayer: 每月20號以後,星期三、四,下午1:00到2:00 05/29 19:16
ayer: 這是我們分行,別家不ㄧ定 05/29 19:16
hank0624: 月底 不要去銀行 05/29 19:45
iamjimchen: 0,5結尾的日子通常會比較忙,還有接近1530時 05/29 20:17
gongn: 確定行員加班都有加班費?? 05/29 21:20
yao7: 丟鞋子? 05/29 21:24
littledrop: 避開1.5.10.15.20.30前後幾天 早上0900就進去 05/29 23:08
LeonardoPika: 樓上避開這麼多前後幾天..一個月就沒剩多少了 05/29 23:47
dakook: 下豪大雨!!!!! 05/30 00:21
ANDY2006: 就自己想ㄧ下哪種情況或時間點自己不想跑銀行 05/30 10:04
operatorm: 買閒啊XD 05/30 11:12
hakkiene: 早上應該是最佳解 超過11點就開始吃午餐的 05/30 13:04
hoyi: 建議你挑星期二或星期四早上九點門一開就去辦 05/31 17:42
HH88: 跟哪間分行有關吧?我常去的花旗.華泰.永豐都是抽單馬上叫號 06/01 23:26
mysteria: 行員休假也是要避開那幾天,也沒剩幾天可以休 06/02 17:41